010.JPG

在FB上面偶然發現這間民宿,覺的自己好幸運,因為它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接下來要住五天的民宿~有廚房、櫃台服務人會中文,畢盡帶個小小孩,還是找會中文的民宿比較好

而且櫃台服務時間從早上7點到半夜2點,幾乎24小時了嘛~~~我11/6要入住,10/30才訂房,竟然還有房!!!

因為我姊會來住4天,所以乾脆直接訂雙人房雙床,FB訂房一晚10萬,FB上有2萬折價券了!!!

等於雙人房一晚只要2300,不分平假日!!!有沒有划算~~~而且入住當天才要付錢,還不用先刷卡匯錢耶!!!

房間還有地熱 (終於住到有地熱的民宿了),總之一整個覺的自己真的好幸運~

 

020.JPG

開燈以後房間變好漂亮~

如果身上錢帶不夠,也能先進房再去換錢給櫃檯人員就好 (怎麼處處這麼貼心)

我從首爾站來,為了安全直接在首爾站的IBK銀行換好錢才過來的,身上當然有錢了~

錢付完服務人員會跟著上來,幫妳設定密碼,告訴妳房間設施及使用方式

原本我訂的是二單床的雙人房,想不到雙人房客滿,我被升成三人房了!!!!

第一天晚上只有我跟ivy住~耶~不用被小孩踢了!!!!ivy還很貼心的說:麻麻睡大的床,阿我睡小的床~~~

第二天開始我姊來就2人擠大床囉~一大一小擠雙人床還是很夠睡啦

 

030.JPG

單人床旁邊的小小電視,其實我不看電視的,所以還真的沒開過它....

一開始完全忽略它了,直到我姊來才發現:啊~有電視哦

看照片三人房的空間跟四人房應該是一樣大的,只是四人房的話會左右都頂著牆了

 

045.JPG

冰箱及廁所~

好大的冰箱,我看再多東西都冰的下去了吧!!!冰箱上面還有微波爐,再上面還有一台冷氣,不過冬天只需要地熱

地熱及水溫的開關就在牆上,其實一開始服務人員設定好就好了,剩下的只需要調地熱溫度或出門關機就好了

 

060.JPG

我個人覺的廁所算蠻大了,幫ivy洗澡不會卡來卡去,廁所旁就是小廚房及洗衣機了

 

070.JPG

房間的剩餘空間大概就這樣了,如果真的住3人,3人都拉27吋行李,可能行李要隨時立著才不會那麼擠吧

房間地板看起來很乾淨,可是當我拿布一擦的時候發現它...好...髒...啊.....

我大概擦了五、六次地板才乾淨,畢盡要踩5天,還是擦乾淨點好

 

090.JPG

我的27吋行李就擺在餐桌旁,躺下來不至於占空間,由於我姊只有後揹包,所以我們空間真的算蠻夠的

房間沒衣櫃,不李上方有掛勾及曬衣架,也還算夠用了

行李左邊那個是鞋架~它門沒分上下,把東西放在鞋架裡好像怪怪的,所以這麼大的櫃子裡面就只放了幾雙鞋

其實我覺的它如果能稍微隔開,下面1/3鞋架,上面做置物櫃,可放東西的空間就可以多好多了~

 

110.JPG 120.JPG

廁所全景,沒乾濕分離,對我來說沒差,因為就算有乾濕分離還是會全被我用濕

因為我洗澡時習慣順便洗廁所,所以無論如何廁所都會全濕

連篷頭接著洗手檯,水量一樣夠大不用擔心

一樣沒附牙膏牙刷,洗髮沐浴也是環保的大瓶裝,置物櫃最上面就有吹風機了

因為民宿真的很新,所以廁所非常的乾淨~廁所紙用完了就去樓下跟櫃台拿就好了

 

130.JPG

小廚房及洗衣機,要煮東西、洗東西都很方便,洗碗精、洗衣粉都有附

洗衣機一開始先調最高溫洗一次以後~接下來有髒衣服就直接丟裡面洗了

不過洗衣時好吵好吵好吵.....所以如果有需要還是外出以後再洗好了

洗衣機只有洗衣沒有烘衣功能,服務人員說:有地熱,通常一個晚上就乾了

是沒錯啦....我有天晚上地板擺滿了衣服,就連厚毛衣也是隔天早上就乾了

所以地板擦乾淨很重要.......................

 

131.JPG

簡易的用餐桌及椅子~有餐桌,在這裡吃東西真的很方便

 

140.JPG

碗、杯子、熱水壺都有

 

150.JPG

旁邊那格是盤子

鍋子、菜刀、筷子、刀叉通通在底下的抽屜,該有的通通都有了

 

160.JPG

這次住的房間~501,電梯出來最右邊,按秘碼就能進去了

不過走廊間有點可怕,因為走廊電燈感應式的,所以晚上回來很黑很黑

感應的慢就算了,偏偏感應器在走廊中間,所以從我出電梯到進房走廊燈都不會亮

晚上進進出出感覺有點可怕...........

 

165.JPG

從釜山上來,所以到首爾站直接就在樂天超市先掃了一批接下來的零食跟飲料,還有ivy要喝的牛奶~

我一直維持讓她喝牛奶的習慣,所以外出如果她愛吃不吃的,至少早晚還能喝個牛奶補充營養

 

170.JPG  

下車地點在東廟站,這張照片裡面是辛苦的阿木

KTX二個半小時不睡,一上地鐵就睡了,下車時阿木只好一手抱小孩,一手拉行李...手都抽筋了....

 

地圖~

這次住的是【STUDIO TONG  東大門店 (4號店)】,與其說是東大門店,應該是東廟店吧

其實如果從機場來都是坐藍色的1號線,4號出口沒電梯,當然要坐1號出口旁的電梯上來~

而且奉勸大家,如果要坐1號線千萬從1號出口的電梯下去,不然會走非常大一圈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次坐1號線,想說4號出口下去就好了,結果整個從6號線的頭走到尾再繞上去@@

如果要坐6號線(橘色),再從4、5號出口下去就好了~東廟站看似不大,但好複雜,走錯出口也是要繞好久的

 

這間民宿真的大推,除了時不時有優惠外,櫃台服務人員也都很好

個個中文都非常通,還能幫妳訂炸雞,收包裏 (可惜我沒用到)

由於民宿真的太貼心,到付、升等房型,所以我們也非常老實的

表姊臨時來3天,住五、六,即使我們已經是住3人房了,即使進出根本不會被櫃台看到

我們還是很老實跟櫃台說有第3人要入住,乖乖的補繳2天的差額60,000韓元,住的安心也不會失格

 

東廟站附近吃的也蠻方便的,4號出口出來有2、3間24小時營業的餐廳

7號出口走過去一整排吃的,昌信文具街就在6號出口出來後那條巷子進去

昌信文具街真的有便宜,而且我去了3間店,老闆都很好,多少錢會清清楚楚算給你看

這麼好的民宿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它位置是在小巷子裡,晚上走會有點怕怕的

所以有一天跟我姊還有ivy9:30回來,我還先陪她走回民宿門口再自己走去買東西吃,畢盡帶個小孩還是要小心點

 

以下是民宿各項資訊:

HOTEL TONG 各分店及聯盟店介紹

HOTEL TONG 各分店優惠訊息

HOTEL TONG  Facebook 訂房可以直接FB私訊就好

 

延伸閱讀:

HOTEL TONG - STUDIO TONG 東大門店 (4號店) 實際上的雙人房

韓國11天,釜山、首爾親子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