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釜山,就是為了它啊~~~看海鷗是我選釜山很大的原因之一

因為有人一直沒空一直沒空一直沒空,害我的韓國遊從9月拖到11月

眼見愈來愈冷,再不出發我會鬱竹,所以決定一個人帶著小孩出發了

不過也要感謝他拖了這麼久,才讓我有機會天天在海雲台餵海鷗 

只是~這算是懲罰嗎?????

 

幸運的是,我姊也被我凹去首爾同遊,而阿發至少也去了最後4天

所以,一打一的時間也不是那麼的多 

一樣行程先記錄,回來到現在,我都快忘光了............

 

2014.11.05 (三) Day1

第三次搭飛機的天使小朋友ivy

釜山航空好超值,釜山機場有夠小,釜山機場巴士好划算!!!

晚餐:釜山站-本田豬肉湯飯,沒吃到雙胞胎,所以在釜山,我給它第一名!!!

夜宿東橫INN釜山站1

 

2014.11.06 (四) Day2

早餐:東橫INN

退房過個馬路就到釜山站,直接到窗口買KTX直奔首爾

首爾站IBK銀行換錢 → 首爾樂天超市,午餐:樂天超市吃拉麵 → 民宿 →

鐘閣永豐文庫 → 清溪川燈籠(?)展

夜宿HOTEL TONG - STUDIO TONG  東大門店 (4號店) 被升等的三人房

同場加映:HOTEL TONG - STUDIO TONG  東大門店 (4號店) 實際上的雙人房

 

2014.11.07 (五) Day3

午餐:來自星星的麵條 - 儒林麵

終於有開門的德壽宮,美到讓我好感動~果然是我最愛的德壽宮

下午茶:來自星星的麵條 - 儒林麵

德壽宮石牆路 → 首爾市立美術館

晚餐:民宿幫訂外送,辣死人不償命的劉在石炸雞

 

2014.11.08 (六) Day4

早午餐:沒關係,是咖啡呀 coffee smith,追星終於有追到一間咖啡店

新沙站悠閒晃 → 二訪北村,假日人多的好可怕

晚餐:仁寺洞-素繕齋, ivy歡到不像話,吃完晚餐直接帶回民宿睡覺

 

2014.11.09 (日) Day5

早餐:清溪川 CAFE.DELI artisee PATISSERIE

明洞逛大街

午餐:超級黑店-明洞 吳桂錫 (基本部隊鍋一人30,800,你說黑不黑)

乙支路入口站 - 樂天百貨站店"陪買"rouge&lounge,九樓免稅店人多到我逛不下去

夜遊南山首爾塔,假日坐覽車真是不智之舉

 

2014.11.10 (一) Day6

南怡島,太晚出門又下錯站,所以一天只有這一個行程了

晚上ivy歡到不太對勁,好像發燒了

 

2014.11.11 (二) Day7

沒開門的景福宮,我怎麼永遠都會遇到這種事啊........

首爾站IBK銀行換錢,坐KTX回釜山,ivy回程有夠乖

下午茶:釜山站吃粥

拉著行李轉車去,不小心把飯店訂在海雲台,只好一個人拉著行李帶著ivy坐地鐵轉車了

海雲台一出站,真的不後悔把飯店訂這,悠閒的街道,親切的釜山腔,還有沿路的玄彬照片對著我笑 

晚上11點,ivy爸終於來了!!!!盼了7天,ivy終於盼到他了!!!!!

夜宿健吾海雲飯店

 

2014.11.12 (三) Day8

早餐: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吃完早餐餵海鷗,海雲台沙灘閒晃一整天,累了就回飯店睡覺

午餐:密陽豬肉湯飯,不小心點了馬齡薯豬骨湯,有夠好吃的

下午繼續海雲台沙灘閒晃,海鷗一瞬間全飛走,我都快哭了.....

晚餐:海雲台市場隨便買

夜宿健吾海雲飯店

 

2014.11.13 (四) Day9

南浦洞逛大街

午餐:삼화식당 名家豆腐鍋

釜山塔 → 南浦洞樂天百貨看噴泉 → 樂天超市

晚餐:點了3份也吃不飽的 吳班長烤肉

夜宿日落飯店 (就在健吾對面而已,因為健吾週五沒房,所以只好搬家了)

 

2014.11.14 (五) Day10

海鷗回來了,立馬衝去餵海鷗

早餐:海雲台海景星巴克

釜山水族館,媽媽比小孩認真跟興奮,終於看到我最愛的翻車魚了!釜山航空票根一定要帶,門票打8折啊

午餐:豬肉湯飯、排骨湯

萇山站NC百貨逛SPAO及亂亂買~觀光客太少,講taxfree竟然都說沒有

晚餐:NC百貨隨便選,在百貨吃飯好像不是個好選擇......

夜宿日落飯店

 

2014.11.15 (六) Day11

一早起來拍海景,日落飯店「部份海景房」的陽台拍的到好美的釜山日出了,好幸福

海雲台沙灘閒晃餵海鷗 (是的,我非常愛海鷗,所以天天都在餵海鷗)

午餐:香港飯店0410,個人大推,推到翻掉的餐館

海雲台沙灘閒晃,竟然有另一間STARBUCKS → 遊覽船 →

很呆的坐地鐵到釜山機場,很呆的不小心先通關了,結果侯機場廳根本沒得吃...也沒什麼好逛

倒是釜山機場退稅現在不管橘單藍單通通可以退現金了

回程的ivy一樣是天使小朋友啊

 

釜山的11天行程就這樣很「悠閒」的結束了,可能太悠閒了,所以根本一點都不累,還想繼續待下去

我想我明年有潛力待在日本玩一個月了 (沒錢純幻想中.........)

只是要帶小孩要拍照,回來才發現一堆重點沒拍到

衷心配服從大門拍到菜單及各角落的部落客,因為我不是忘東就是忘西,這次的行程真的只能當流水帳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