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看人家在BabyPlay好像蠻好玩的,於是星期四下午就突然衝過去~

一衝發現,還真小!!!!算是個小巧的親子館,親子館大概就這麼大~所以就先記錄一下環境好了~

左邊有個放滿絨毛娃娃的枱子,接著一整排的廚具區,中間一個小小滑梯 (真的有夠小的....)

再左邊那排的架上的馬賽克貼紙是在販售的,所以就沒拍了

右邊是娃娃組,架上那些也是販售品~還有一整排的動物小汽車~

 

02.JPG

動物小汽車旁,也就是另一個角落應該是小男生比較愛的汽車玩具組~

 

03.JPG

再來就是B.toys的一些小型玩具,還有牆上的磁鐵創意拼圖~

地板還有一個世界地圖拼圖~我家有~還沒開,怕開了被ivy亂丟少了一個阿木我會崩潰~

然後....ivy好像對那個地圖一點興趣都沒有!!!! (完蛋了....)

 

04.JPG

環境看完了,再來就是ivy最愛的整排廚房組~

啊~~~要是我家夠大,我也想排這樣一整排啊~

最左邊的冰箱裡面還有些瓶瓶罐罐、牛奶、青菜水果,還有冰淇淋~

 

05.JPG

一來就衝去玩廚房,完全不館阿木了~

冰箱旁的工作枱,不但有水壺,連桿麵棍都有,還有一些調味料的瓶瓶罐罐~

再過去就一整排的蛋糕切切組,還有pizza組

牆上掛了許多廚具及廚房零件組

 

06.JPG

這台明明是烤箱....ivy一直說是洗衣機,還脫衣服丟進去洗.....

 

07.JPG

架上有Pizza組、蛋糕組~因為Pizza組ivy沒玩過,當然就對它比較有興趣了~

一直說要切Pizza給麻麻吃,還小心翼翼的端過來了 XDDD

 

08.JPG

突然被她發現冰箱裡的冰淇淋組~馬上就把Pizza放一邊了~

 

09.JPG

廚房玩膩了,另找新玩具,就朝這個推車跟超市下手了!!!

 

10.JPG

拿到這個推車如獲至寶,笑的可開心了,因為跟大賣場推車一樣,還能塞個小美樂進去~~~

 

11.JPG

就這樣把推車推進超市裡,購物兼當老闆.....

 

12.JPG

一大籃的青菜水果隨便拿ㄟ!!!!!

 

13.JPG

而且有二大籃,都能把購物推車塞滿滿了~

不過這台收銀機有點當當的,感應不良,本來壓下去應該有聲音的,不過變的時有時無

玩到後來...ivy乾脆自己配音,每感應一樣青菜水果就自己「嗶」一聲!!!

 

14.JPG

然後放到推車裡,可憐的小美樂就這樣被塞在那........

 

15.JPG

時不時一直抬起頭來問:麻麻妳要買什麼?妳要吃什麼?好~我幫妳買!!!

 

16.JPG

買了少少的東西以後,推車就推出來了~~~~

要不是阿木我阻止,她應該會玩很久~

不過我們進來已經5:30,它只營業到7點,所以頂多只能待一個小時~

只能勸她玩一下別的玩具,免得要走有東西沒摸到在跟我該該叫...

 

17.JPG

再來是她很沒興趣的一排小推車~

可能家裡有costco的公主車,在家就玩膩了,所以它嚕沒二下就不玩了~

 

18.JPG

這個B.toys的寵物醫生組她的好朋友家有,上禮拜才剛玩整個小時,所以也是摸一下就跑了~

 

19.JPG

鋼琴!!!我家一樣有一台電子鋼琴玩具~所以她也是摸一下就不玩了~

最慶幸的是上面那組B.toys的交響樂組,阿木我本來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不過實在太貴了,下不了手~

想不到她一點~~~興趣都沒有,玩給她看連拿都不拿,剛好,錢省下來不買了!!!!

 

20.JPG

小汽車放上去就能快速衝下來!!!阿木我覺的蠻好玩的,不過她也...不愛~

 

21.JPG

這台救護車跟雲梯車能夠打開轉來轉去,她就比較有興趣了~

 

22.JPG

還有小小的烏克麗麗耶~她倒是彈的蠻開心的~樂器類好好像也都蠻愛的~

 

23.JPG

而這個畫板的筆........怎麼都不見了!!!!

不過還好不見,不然她只要一拿筆我就得死命盯著,免得她拿去劃別的地方!!!

 

這次去BabyPlay最幸運的地方就是「包場」,可能快打洋也天黑了,所以完全沒人了~

所有玩具全部隨便她玩,也不怕發生搶玩具的囧境~

只是玩好自己記得要收就是了,不收服務人員會來提醒「玩好要放好哦~~~」

其實這樣也不錯,畢盡它們零件實在太多,如果不收的話整個場地會變的很可怕

 

BabyPlay 雖然小小的,不過1小實還是不夠玩,時間到的時候ivy還一直說「我還要玩~我還要玩~」

回家幾天後還是一直在說「媽媽,我好久好久沒有去別人的廚房了,別人的廚房有2台推車~還有2個娃娃」

一直要我帶她去玩!!!

不過阿木去那邊好無聊呀....我比較想去喝咖啡、吹海風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play 京華城親子館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