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可以當海報的牡丹清境!!!

牡丹清境位於台北縣的雙溪,民宿就只有拍到的這三間房,從最高到最低分別是:大自然 → 清境 → 無為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訂房的時間要訂哪間了吧.....不要以為叫「牡丹清境」就是要選「清境」

選到無為的,我看官網照片窗外只有一片竹林...不知道會是住的很舒適還是很悶 XDDD

因為得過設計大獎,所以有人就想來住了

不過它的房價實在不便宜,假日二人基本房價5600,加到四人要7600...

嗯...這個價格真的........要是沒人付錢不會來住第二次了

 

我們到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

不過好像中午停電,房間剛整理好,冷氣剛開所以很悶,民宿主人建議我們先在外面休息~

然後ivy就開始餵魚了

 

只是這麼美的民宿,得過設計大獎的民宿,庭園椅子竟然用這種塑膠椅,真的讓我好意外

= = 因為它真的好沒質感又好醜.......不過待外面時間不長,就當做沒看到好了

 

天氣真好,能見度也真好!!!這個偏避的地方讓人身處世外桃源的感覺

 

我們今天住的房間剛好是在最上面的「大自然」

其實訂房前並不知道,剛好安排到這間真的好幸運!!!

 

其實只有四個大人,另一位是剛滿2歲的小娃,不過民宿主人還是很貼心的舖了5張床!!!

XDDD 然後就整個床上都是床墊了!!!

床墊薄薄的,我愛睡硬床,所以覺的睡的很舒服,不過阿發愛軟床,就有點在"該"了

而房間的冷氣是裝在床下的,所以外面完全看不到醜醜的冷氣,更重要的是躺在床上完全不怕冷氣會吹到頭!!!

XDDD 不知道以後能不能把家的冷氣也裝在床底下

 

躺在房間就能欣賞窗外的美景

 

另一邊是小客廳,不過床能躺能坐能聊天,實在太舒適了,所以我們幾乎沒待在這區

 

窗簾拉開,其實也沒什麼風景,因為旁邊就樹林~

 

 

浴室,連刷牙洗臉也可以順便欣賞風景!!!

不過漱口杯...民宿主人怎麼也準備了五個!!!

其實房間不是我付錢的,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民宿主人是收4人的錢還5人的錢,而我也不敢問啊....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好可惜沒浴缸~

洗個澡也能欣賞一下窗外風景,雖然外面不會有人走過去,因為根本沒路

不過要拉起來洗澡還是需要點勇氣吧,我沒有....所以我洗澡時還是把窗簾放下來了~

 

綁的好可愛的毛巾!!!!

 

沐浴組是美體小舖的~我好愛他們白麝香的沐浴乳呀~

 


 

這是金主的房間「清境」

因為他們只舖四張床墊,所以床墊的擺設跟我們不太一樣~

 

照片雖然拍起來落差不大,但實際上看能見度真的有差....

所以對金主很不好意思,本來想說跟她換房間,不過她一定會說「不用啦!!!」

所以就默默的什麼都沒後說了....

 

 

房間區往下走還有一塊休閒區,中間會經過一個涼亭

不過我覺的這個涼亭好.............嗯...................不精緻,所以當然就沒停留了

 

大家在草皮打槌球~好健康啊!!!

 

 

有位拔拔很想教女兒打...

XDDD 不過ivy連球桿都拿不好了怎麼可能打的到呢~

拿的起來就不容易了,因為它好重啊~

 

晚餐~很簡單,但真的很好吃,而且吃完好飽~

 

以及豐富的飯後水果~

 

民宿雖然美~但ivy當然是待不住啦,只好帶了貼紙書讓她在裡面有得玩~

 

還可以打電腦!!!! (其實根本沒開機,她打鍵盤就打的好開心了)

 


 

第二天一早5點就起來要拍日出,但似乎不太拍的下來

 

清晨的風景也好美

 

又是一張可以當海報的照片

 

而ivy....莫名奇妙6點就起床了,還一直哇哇叫說要出去~要出來又不肯自己走,只好阿發揹了!!!

明明就一臉想睡的呆樣,就是不肯再睡

 

 

而且到後來精神愈來愈好,根本就醒了

後面的拔拔都在補眠了,他還在high,一路high到11點多

= = 是出來玩太興奮了嗎........

 

終於12點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抱著波波就睡著了,剛好抱上車睡!!!

 

牡丹清境,沒什麼休閒設施,所以純粹來放鬆心情好好休息兼呼吸新鮮空氣的~

XDDD 其實應該不要帶歡小小才對!!!這樣大人才可以好好休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