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飯店出來已經晚上7點,日本好多店都晚上7點就開始關門了~

所以我們也不打算跑太遠了,脆就在新大阪站裡吃一吃就好了~

因為它寫著天丼專門店,炸蝦飯又只要490!!!毫不猶豫就走進去吃了~

至於它的中文名稱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看的天風二個字,又主打天丼,所以就叫它「天風天丼」了

其實它的店名應該是「あっぱれ天風」

 

不會點也沒關係,門口就有模型菜單,可以拍給店員看

不過桌上也有照片菜單啦,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點菜

5隻炸蝦飯只要750耶!!!!!京阪這麼划算的主餐好像不多啊~

 

有吧台的位置,不過我們有小孩,當然是選有椅子跟沙發的這區了~

 

這是520的野菜天丼,有一隻蝦子跟炸青菜 (過曝了,好像都看不出來了)

還附了一碗鹹鹹的蝦頭味噌湯(?)

嗯....說真的味道普普,而且份量不多,阿發吃完後還剩一堆白飯不想吃,然後還嫌肚子餓!!!

(我實在很想說,誰叫你要點奇怪的野菜炸蝦飯......)

 

我們家ivy愛吃麵,所以只要有麵我一定會點的,這個炸蝦飯+日式烏龍麵的套餐790

炸蝦吃起來....還好OK,不過蝦子不大隻,海苔好直接吃會太油,包飯吃就還不錯,我覺的它應該是便宜取勝吧~

日式烏龍麵我就覺的好吃了,麵很Q但不硬,每次吃這種Q麵都好怕吃到很硬的麵

醬汁就簡單的日式醬油~吃起來很清爽可口,ivy也吃了不少!!!

三個人吃1310,應該算是在京阪最便宜的一餐了!!!! 

---------------------------------------------------------------

延伸閱讀:

2013.10 大阪.奈良.京都.超悠閒五日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大阪天丼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