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有一間「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很好吃~

本來要買來當母親節蛋糕的~可惜來不及買~

提拉米蘇.JPG

>"< 可能我跟它真的很有緣吧~想不到過一個禮拜,朋友的彌月蛋糕就送了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1.JPG

^^ 恭喜櫻玲又生了一個................


提拉米蘇2.JPG

=0= 打看到上面灑的巧克力粉~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提拉米蘇3.JPG

一刀切下去~~~~~超軟的~~~~想必吃起來也一樣軟吧~


提拉米蘇4.JPG

=0= 看起來高熱量的食物還是別吃太多~~~很客氣的切了二小塊下來而已~


提拉米蘇5.JPG

上層是香濃的巧克力粉,吃起來是帶點苦苦的巧克力原味

中間夾著的巧克力蛋糕味道也不會太重~(怎麼被我形容的一點都沒巧克力味的感覺)

=0= 雖然說~有夾著"微量"的咖啡酒~但可能真的太"微量"了,我一點都沒吃出來~

底層的餅干是「酥脆」的,咬下去就在嘴裡小塊小塊的散開了~咬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

至於那兩層綿密的慕思......... = = 有鮮奶油的感覺......


吃下第一口時~真的好軟、好香~而且不會太甜

吃了一半還沉浸在它的美味當中~

吃了一整塊..........

ㅠ.ㅠ 好膩呀~好膩呀~

ㅠ.ㅠ 對不起~但我真的覺的好膩呀~雖然很好吃,但吃了一整塊真的會膩....

我還是不適合吃含有大量「慕思」或「鮮奶油」的食物呀.........


後來~把它整個冰到冷凍庫去~讓它變成冰脆的提拉米酥,吃起來就不會有油膩感了~

但吃一塊還是我的極限.........

=0= 只是它有八吋~八吋呀~我要怎麼吃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