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 的文,不過由於太多網站都沒了,所以今年整個重新整理了
韓國自由行,由於語言不通,最好都清的清清楚楚的,才不會在路上浪費太多時間
不過喜歡悠閒遊玩的人也可以買張機票就去了~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0,382)
因為是三星集團蓋的~所以又叫三星美術館~
只能說三星真有錢呀!!!!!!!!!
當初是看到這隻大蜘蛛~(在日本也拍過一隻!!!!!)
所以想要去美術館晃晃的~當然加上看到大家網路上拍的照片都很美啦.....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720)
去了三次韓國~終於有到德壽宮了~
前二次都是到門口卻進不去.....(只怪自己休館時間沒記清楚~)
拍的歪歪扭扭的德壽宮大門~
ㅠ.ㅠ 其實進德壽宮前我的相機就快要沒電了~所以德壽宮整個被我拍的很隨便的感覺....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051)
ㅠ.ㅠ 這次去韓國最嘔的應該就是........
明明6:30的時候經過了市廳~看到有演唱會採排!!!!!
卻就這麼走過去了...................
熱鬧的市廳~那時候就看到有很多小女生在排隊~其實就有猜到晚上應該是有表演的~
單純的以為是迎接世足球員歸國...........
加上~採排的那個男的~又不認識!!!!!!!!!!!!!
於是........就這樣走了.....................
想不到晚上..........................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1,422)
每次去韓國總是會做蠢事~
這次最蠢的事應該就是~~~從景福宮5號出口走到三清洞!!!!!!!!!
雖然有我愛的石牆路~~~
本來以為可以從5號出口穿過景宮~結果好像整修中~被圍起來,只好再繞出來了~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822)
吃完午餐趕回到民宿已經1:20了~
=0= 真對不起INNOSTEL送機服務人員...........
已經等在這裡的車.....不是說比較大...... @@" 好像也是7人坐車~
不過反正坐的下就好!!!!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03)
仁川機場真的無敵大,去過的一定有感覺~
而且蘭芝!!!!!真的很難找!!!!!!!!!
=0= 總共有132個登機門!!!!!
101以後還得坐接駁電車!!!到底是誰說好找的!!!!!
我們出境的櫃檯的地方應該是在11、12登機門這邊吧~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472)
蘭芝!!!!!請在這邊買~
這裡的價格跟機場的一樣~這邊沒買到的,至少還能再到別的地方找~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辦公大樓~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312)
又來到梨大啦~~~~
ㅠ.ㅠ 雖然上次說要好好逛~但這次還是趕趕趕~
梨花大大門~每次都要等有帥哥或美女經過時才肯拍~
這樣才有"學校"的感覺呀~
= = 慶熙大一點都不像學校,就不需要等學生經過了....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60)
梨大東西雖然沒明洞多~但在梨大逛街的感覺舒適多了~~~
^^ 可能因為六月底的韓國天氣真的太好了~所以覺的特別舒適吧!!!!
又到了美麗的梨大站~~~在美麗的地方待久了感覺人都會變的特別有氣質了~~~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