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84.JPG

又是一頓下午四點才吃的午餐~

今天吃的是位於皇家蘭花飯店二樓的義大利餐廳,吃的就是大家都推的墨魚麵囉~

雖然有人說很普通,不怎麼樣,不過由於我本人非常愛墨魚麵,無論如何還是得來吃看看

 

DSC09185.JPG

雖然是下午4點多,也有四、五桌客人,可能比較平價所以人稍多一點吧

 

DSC09186.JPG

餐廳位置不錯,位於2樓,看的到海~邊吃飯邊看遠遠的海景

 

DSC09187.JPG

拍了人背景當然就過曝了~

一坐下服務人員就送上來的kitty著色紙及蠟筆!!!

剛好進來前去買了一隻關島特產,曬黑的kitty (就桌上那隻),所以ivy好興奮!!!

 

DSC09190.JPG DSC09194.JPG

阿發終於不點可樂了~我也不愛喝飲料,就點了二杯水~

上面還有檸檬切片欸~本來想說這麼搞工的水要不要收費,結果也是0元

ivy 還在努力畫畫....媽媽不想浪費時間點菜,所以菜單早在台灣就列好了,不用猶豫要吃什麼

 

DSC09197.JPG

編號:Z-3 - Clam Chowder Bread Bowl / USD$ 10.25

超大碗的麵包蛤蠣湯,這碗蛤蠣湯喝起來很濃郁,蛤蠣蠻多的,湯喝完還能把麵包吃光光!!!

麵包皮不會太厚太硬,不過 ivy 可能胃口不佳,只把蓋子吃掉,喝一碗蛤蠣湯就什麼都不吃了

很好喝的湯,還好有點它,因為我啃麵包啃的好開心~但最後還是沒啃完,它實在太大了......

 

DSC09208.JPG

再來就大家都推的招牌~但我看其他外國人桌上都沒這盤欸,好像台灣特定的感覺....我們隔壁桌台灣人也有點

編號:S-7 - Squid Ink Spaghetti / USD$ 19.5

拍起來不大,實際上真的超大一碗公的啦~這一份3個人吃一定夠~

除了墨魚麵我們還點了麵包蛤蠣湯,這碗最後也沒吃完........

 

DSC09210.JPG

吃第一碗的時候真心覺的蠻好吃的~

只第二碗的時候.........我想我再也不會吃黑漆漆的墨魚麵了

太黑了,我壓力好大,看著阿發的嘴巴我覺的好可怕,吃麵的時候我從頭到尾不敢抬頭,吃一口擦一次嘴巴

不要說拍照了...我連鏡子都不敢照,吃完後努力漱口,拿濕紙巾把牙齒擦乾淨

其實真的不錯吃,我相信這間義大利麵有一定的品質,下次我會來點別種義大利麵,墨魚麵就免了吧....

如果對整個嘴巴變黑都無所謂的人倒是可以放心的點下去~那麼多人推不是沒道理的

 

DSC09211.JPG 

ivy 表示:呃~~~這什麼!!! 

因為太黑了,她不敢吃,這樣也好~我就不用幫她擦嘴巴了 (雖然真心想拍她黑漆漆的嘴巴)

 

這餐真的吃很飽

看隔壁桌的PIZZA也好好吃的感覺,我們也好想點,不過想就知道2個人不可能吃的下的啦~

下次吧!!! 

  

延伸閱讀:

關島.六天四夜親子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墨魚麵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