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一直想來北美館拍照,不但外觀漂亮,室內也好適合小朋友~不過週邊似乎太難停車,所以一直沒來~

這次有人約,終於有動力成行了

 

03

因為是約來這吃午餐,所以一到北美館就直衝B2,這間就是位於北美館B2的Artr北美館親子餐廳

我們的坐位位於遊戲區附近,所以ivy根本是一進來就脫鞋直衝遊戲區了

遊戲空間不算小,玩具也不少,應該能消耗小孩很多時間

 

04

至於這一區,明明應該是2歲以下的幼兒區呀,不過沒幼兒,大童就通通跑進去玩了

 

05

好大一面塗鴉牆,不過可能ivy有浴室蠟筆,在家裡浴室就能隨便畫了,所以對這面牆真的連看都不看一眼啊...

 

06

玩具一大堆,結果不管去到哪,只要有這組軌道小火車她絕對是先玩火車,而且一玩玩好久

害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一組給她玩~不過某人又說:你買了以後他出門可能就不玩囉

> < 這樣出門沒玩具吸引她,我要怎麼好好喝咖啡!!!真的好二難!!!

 

07 08

有軌道小火車就好開心的小朋友~

 

09

Artr北美館親子餐廳的環境還不錯,雖然是在B2,不過有一面根本就是整面的落地窗,所以採光非常好

裡面的空間也很大,開放空間看起來很寬廣

 

10

餐具自行取用,小朋友的餐具非常完整,連圍兜跟濕紙巾都有!!!也太貼心了~

 

12

大人低消250,2-12歲低消200,雖然很貼心的可以合併點餐,就是一位大人點到450就好了~

不過價位上就不是很親切了,價位可參考 Artr北美館親子餐廳菜單

它一份套餐就400起跳,所以點到450還蠻容易的.....

我點的香料烤雞腿套餐 $450

除了烤雞腿不小隻以外,份量並不算多,不過在遊戲區的吸引下ivy根本完全不想吃東西!!!

所以這個份量也夠我們二個人吃了啦~

 

11

套餐附的玉米濃湯及沙拉,沙拉我不愛,就這樣整盤又收回去了...

 

13

飲料只要補30元的差額就能換成焦糖拿鐵!!!我當然換了!!!

拿鐵超大一杯,而且好好喝~~~這30元補的好划算~這整份餐點總共480

因為前一天剛好去了新竹對我來說算是天價服務又普普的的 綠鏡景觀餐廳,所以對於這個金額非常能接受呀~

 

14

ivy的小小杯柳丁汁~因為同桌有媽媽點了柳丁汁,所以ivy一直吵著要喝~

阿木我根本點餐就馬上決定要咖啡了,完全沒想到她要柳丁汁

於是厚著臉皮去問服務人員,點了套餐加點柳丁汁有沒有特價~ (原價一杯要90)

想不到~服務人員聽到是小朋友要喝的,非常貼心的小了我一杯小杯的柳丁汁只收我30~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這樣媽媽能喝咖啡,小孩也能喝果汁了~~~

餐點吃一吃,遊戲區玩一玩,同行的媽媽就說要去看展覽,我也只好跟著一起離開了~

但ivy怎麼捨得離開遊戲區呢!!!

餐廳結帳櫃台有提供另一項好康,棒棒糖免費拿,為了讓她離開只好拿一隻給她吃了~

 

15 16

展覽區~打發小孩又不占空間的好物:蓋印章~

人家別的媽媽都是拿張紙給小朋友蓋,不過她可能前陣子進出親子館及清境農場~

現在看到印章就說要蓋手背.....反正只是蓋個章,就隨便她了~

 

17

ivy:麻麻~我可以蓋這裡嗎???

阿木:蓋!!!!!

結果旁邊小朋友也想蓋手上,小朋友的媽媽拼命阻止,> < 搞的我好尷尬....

 

18

北美館的展覽「禮物」,與其說來看展覽,不如說是讓她來跑跑跑

因為裡面的空間真的是有夠大的,人又少啊!!!

 

19

因為是禮物,所以通通在小盒子裡,裡面有好多門,打開有好驚喜!!!

不過可能因為只能看不能玩,所以ivy好像也沒太大興趣,就這樣開開關關而已~

 

20

另一位小朋友,個性跟天使一樣!!!又乖又聽話又會乖乖坐好,到底是怎麼教到這麼乖的呀

我們家ivy根本完全停不下來的!!!

不過玩這個門還真的要小心,因為我就看到旁邊有位兄弟,哥哥開門,弟弟手放上去,哥哥硬把門關起來

然後慘劇就發生了,弟弟手被夾到開始大哭,不過哥哥還沒意識過來,繼續努力關門!!!

原本開開心心在旁邊拍照的媽媽就趕快衝過來阻止哥哥繼續壓門了~可憐的弟弟手伸出來還是繼續大哭~

看到這幕我突然覺的,這個門如果是軟塑膠,就怎麼夾都不會痛了~

 

21

除了門還有抽梯可以拉開~

 

22

一樓大廳還有古早家具展~ivy對這台挫冰機一直好有興趣~

是不是該帶她去基隆廟口看啊..... (我只想的到基隆廟口有)

 

23

這隻掛在天花板不知道是魚還是鳥的東西是ivy發現的~一直跟我說:麻麻妳看上面有一隻好大的魚耶~~~

一直講一直講~我只好拍下來給她了!!!

一樓旁邊還有個小小販賣部可以參觀~

我在那裡就不小心手滑買了好多可愛動物橡皮擦給她玩~ (根本是我自己想搜集)

 

01

這樣吃個飯、看個展覽,時間一下就過了~

美麗的台北故事館只有體力拍照,沒有體力逛,只好下次再說了~~~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