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後一趟旅程又是花蓮!!! (我真的很愛花蓮)

這次剛好遇到阿發生日,所以選了這間有無敵太平洋海景的花蓮遠來飯店

遠來是花蓮我會想住的飯店之一 (另外一間當然就是理想了,還沒機會去住)

不過因為遠來有無敵海景,所以還是先選它了~ (理想就慢慢排吧.....)

 

  

一進房左邊就是浴室,浴室的門比一般飯店特別多了,關起來一點都沒有廁所的感覺~

浴室右邊是標準浴缸,可惜為什麼不是海景浴缸呢.....

不過有浴缸就好,又可以給ivy玩水了~

 

  

浴室左邊隔成二間

 

一間是廁所~基本上我好愛這種設計,沒用馬桶時就把它關起來,不用時時刻刻看到馬桶

洗澡也不用看,泡澡也不用看~

而另一間就是淋浴間了,很基本款的沐浴間,純粹洗澡用,連花灑都沒有......

 

 

而浴室門的正對面就是熱水壺跟冰箱了~上面還掛張畫,整個看起來就高級多了~旁邊就讓妳掛衣服的衣櫃~

經過浴室就看到寬廠的房間了!!!

 

拿ivy當比例尺~房間真的不小

 

加大又好睡的雙人床,旁邊還有張沙發

 

床尾的置物櫃、電視櫃及辦公桌

這麼多抽梯~ivy真的玩的很開心.................

 

另一個角度拍的房間,沙發幾乎是三人座了,有人一來就直接躺在沙發上不動了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才被我趕走了....

 

 

整個房間的格局,以及在房間床上就能拍到的無敵海景!!!

 

想拍落地窗外的飯店及海景~但有個小孩一直卡在那邊不肯走!!!

 

拍過去的地方是北翼房,戶外泳池及飯大廳和用餐餐廳

其實我們的住宿券是精緻山景房,我加了400 (還600?) 元升等成海景的,還指定南翼,因為聽說視野比較好

不過精緻海景評價好像不太好,看到有人說,窗戶一打開看到的是警衛!!! 囧 !!!

但又不想花到1千多升等成豪華海景....

所以就厚著臉皮打給遠來,問說我們住房當天有壽星,是不是有什麼優惠

櫃台小姐說要幫我們問一下再告知~

過了不久就打電話來通知我們,幫我們升成豪華海景房了~~~

 

遠來真的是太貼心了!!!!!不但幫我們升等成豪華海景,還直接給我們最高樓層的6樓!!!

所以我們才有了這片無敵太平洋海景啊!!!!

 

這麼漂亮的海景,當然要幫ivy拍一下寫真了~

只是這小孩實在有夠難拍,要不是有糖果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泣)

 


住宿券有含晚餐~不過要先預訂,可能怕一次擠進去爆滿吧~

不想讓ivy餓著,所以我們就預訂第一場的晚上6點~

 

用餐的餐廳外觀~好富麗堂皇啊~

 

裡面放的全部是蛋糕點心及水果~~~

它晚餐還蠻豐富的,選擇很多,所以要拍的地方不少

但用餐的人實在太多了,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拍拍拍拍拍拍~

所以就意思意思的拍了二個我覺的很漂亮的地方了

 

之前看到有人說晚餐很普通~

不過我覺的很不錯啊!!!!選擇又多,也還蠻好吃的啊!!!這餐我們吃超飽的~

而且第二場用餐人數比較少,所以他們也沒趕人,就讓我們這樣一直坐下去~

 

離開前看到好可愛的應景小蛋糕,當然要拿來拍一下囉!!!!

 


 

吃飽來閒晃~遠來的大廳真的很氣派

 

 

不管哪個角落都好漂亮 (可惜被我拍的不太美...)

 

聖誕節快到了,還有應景聖誕樹可以拍一下 (這小孩說什麼都不肯轉過來,是在許願嗎!!!???)

 

冬天戶外泳池雖然不能用,但還有室內溫水游泳池、SPA池

不過我們什麼都沒帶,就去晃晃而已,也沒下水了,ivy就回房間玩浴缸吧

至於兒童遊戲室,真的是小到我不想拍,ivy進去也沒東西好玩就出來了~

而戶外,就一個迷你溜滑梯

不過兒童遊戲室向來不是我的重點,都出去玩了,怎麼可能還一直待在遊戲室呢~

這樣我去親子館不就好了!!!所以再小都沒關係啦!!!

 


 

第二天,莫名的早起,本來想拍日出的,不過看樣子這種天氣是沒日出可拍了~

 

因為進房時是直接開車下地下室,就上大廳登記進房了,退房後才想到要到要來遠來的大門拍個照~

嗯........簡簡單單的大門

 

遠來大門外的風景,也就是另一邊的山景

花蓮的山這麼美~住山景房似乎也是另一種風景,還能拍到花蓮市區的夜景,我想清晨拍應該更美吧~

如果不想加錢住海景,住山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延申閱讀:花蓮其它民宿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飯店 花蓮遠來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