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東橫INN釜山站1就在釜山站正旁邊,過條小巷子就到了,看有多近!!!

因為今晚只有我跟ivy二個人,安全最重要,釜山沒來過,訂房當然就從連鎖及五星的開始找

不過明天就要帶著ivy去首爾,我一個人要拿著27吋行李帶小孩去坐KTX,就選了一間離釜山站最近的商務飯店

 

010.JPG

飯店外觀

 

030.JPG

一樓進去就櫃台,把護照跟訂房資料給她們就好了

 

040.JPG

一樓還有販賣機、交誼廳,不過旁邊過個馬路就24小時便利商店,所以這台對我來說完全無用~

 

050.JPG

這次住的房間~13樓

 

060.JPG

嗯.....有日本飯店的特色,實在有夠小,看我27吋行李擺進去剩下的空間就知道了

有一大片窗戶ㄟ,雖然窗戶不能開,但有窗戶至少就沒密閉的感覺,晚上還能看個夜景

不過是地毯,又有不會換的床罩,光這二點下次我就不會選這間了

還好拖鞋是每天消毒的 (是說我自己有帶拖鞋,所以它也多餘了)

 

070.JPG

標準雙人床,因為今天只有我跟ivy二個人睡,所以其實非常夠睡了

只是我很困惑,因為它網站上寫著6歲以下小孩不收費,所以理論上我應該能訂單人房的

單人房大小就跟這個一模一樣,只是單人價格

但~他說我有帶一個小孩,所以不能訂單人房,只能訂雙房人,但2大人1小孩,一樣能訂雙人!!!

好奇怪啊~~~~~~~~~~~~~~~~~

英文韓文都爛,所以這個問題無解,只知道我從單人房改成雙人房被多收了500

 

080.JPG

因為房間太小了,告訴你,大行李可以放床底下...........

嗯~我不敢,還好我只有一個行李

 

082.JPG

小小的空間當然沒衣櫃囉,不過床尾還是有衣架及曬衣架可以掛衣服

 

090.JPG

床頭其實有一大片平台可以放東西

只是不曉得那片平台是什麼,不然那片空間如果拿來放行李不是很夠嗎???

 

110.JPG

有一張不小的桌子,雖然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了,小冰箱、保險櫃、熱水壺、吹風機、電視

不過如果二個人住又二個行李真的會很擠很擠吧

 

100.JPG

床邊走道就這麼寬

不過房間雖小,至少燈光非常充足,我好受不了昏暗的房間啊!!!

 

130.JPG

吹風機旁~有沒有看到好貼心的插頭!!!!!!!!!

可能因為是日系飯店,所以插頭也有跟日本一樣,也就跟台灣一樣的,所以今天連轉接頭都不用拿出來了~

 

140.JPG

很日系的廁所,還有一個浴缸~可惜我們今天在釜山站晃太久,回來ivy洗完澡就該睡了,也沒空玩到浴缸了

 

150.JPG

浴室裡完全不附牙膏牙刷,所以記得要自己帶~連沐浴用品都是盯在牆上那種環保式的

連篷頭雖然是跟洗手台連接的,但水量很大,洗頭絕對不會有問題

而且水也夠熱,所以我晚上就直接把鮮奶倒玻璃瓶,沖熱水直接隔水加熱

 

160.JPG

玩到很晚才睡的ivy,到11:30才睡著,連睡覺都要抱著她今天在釜山站的扭蛋機扭出來的玩具~

不過出來玩隨性啦~大不了明天睡晚一點就好 (整個很隨便的媽媽)

 

170.JPG

ivy睡著就能好好欣賞釜山的夜景了~是說也沒什麼夜景啦,看下去就釜山站,遠處似乎是海~

 

180.JPG

另一面就山景

 

190.JPG

阿木今天的咖啡就這一杯了~還好~好好喝好好喝~~~


 

200.JPG

第二天早上厚著臉皮迅速的拍了簡易早餐~

泡菜,豆芽是辣的~豆芽是辣的~豆芽是辣的~ivy不能吃啊!!!!豆腐她不愛!!!還好有海苔

 

210.JPG

很隨性的亂拍,最右邊沒拍到的一鍋是味噌湯~

再來還有牛奶、麥片、生菜沙拉、蘋果、水煮蛋~~~很好,多一樣能吃的水煮蛋

 

220.JPG

這一區是烤麵包區,不過早餐只能吃到9:30,昨天晚睡的ivy今天當然晚起了,所以我們到9點才下來吃早餐

半小時,ivy又不肯自己吃,真的吃的好趕!!!

 

230.JPG

果然只顧著吃海苔的小孩!!!

 

240.JPG

250.JPG

260.JPG

白天房間拍出去的風景~真的看的到海~

 

當初是因為對釜山不熟及為了轉車方便才訂這間飯店

如果住一、二天還好,住多天又帶個3歲多小孩的話就真的不太推了,因為房間真的太小了,住久會鬱竹 > <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10點就得退房,9:30吃完早餐,馬上上去準備退房,10點一到電話馬上打來告知妳該走了

這種退房時間對我這個愛摸的人來說真的趕到我胃都痛了!!!

 

最後~飯店地圖,就位在正中間紅色圓圓有個倒三角那裡

現在好習慣用韓巢的地圖,可以存、可以連,還可以做簡易的路線規畫

地圖放大點幾號出口有電梯、手扶梯,機場巴士在哪裡,通通清清楚楚

 

延伸閱讀:

韓國11天,釜山、首爾親子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