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終於住到傳說中的蘭城晶英了!!!

因為有媽媽團訂臨時不能去,所以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含早餐一晚4500

時間二天都平日,老公不能玩二天,跟朋友平均一人只要2250,當然衝了!!! (員工旅遊都辦不成,我都盼2年了)

 

020.JPG

一到六樓大廳就是整排供拍照用的車子~全是Lamborghini啊~~~

 

021.JPG

然後這塊地板每次都很吸引ivy,記得上次來吃烤鴨的時候裡面是小鴨~

這次是世界各大城市的建築,連媽媽我都很喜歡~

 

030.JPG

那個高掛的銅羅好可愛~~~看了好想敲

 

040.JPG

櫃台

 

050.JPG

看起來像是在賣茶葉,不過櫃上沒人,倒是後面的櫃台就是用早餐的入口處

 

060.JPG

因為櫃台樓層跟吃烤鴨餐廳同在6樓,為了避免其它客人跑上樓,所以進到房間是要先刷門卡的

那表示....如果沒住房也不能去芬朵奇堡玩就是了~

 

070.JPG

我們的房間在九樓,芬朵奇堡在八樓,這是從九樓拍下去的芬朵奇堡

ivy一看到就一直說要去玩~一直說要去玩~一直說要去玩~一直說要去玩~~~~ (無限跳針)

 

100.JPG

我們的房間~房號上的感覺像是客家拼布的花紋好漂亮啊~~~

 

110.JPG

走道,大概所有飯店走道都長這樣吧~

 

120.JPG

行李架~

 

130.JPG

房間...不算大

因為有二個小朋友,所以想說還是要張嬰兒床應該會比較好睡~

而ivy竟然很乖的整個晚上都睡在裡面!!!所以我晚上睡的超好的~都沒人踢我了!!!

 

160.JPG

小朋友好像看到床都會迅速的想爬上去!!!

 

140.JPG

XDDD 因為有別人家的小朋友,所以床非常迅速的就被破壞掉了!!!

雙人床超大一張的,後來發現是二張單人併成一張超大雙人,中間放個層板,所以不太影響睡眠

阿發雖然不能住,不過第一天還是載我們去玩,所以就跟著進房參觀了~

 

150.JPG

移走嬰兒床這裡是一塊小客廳

 

170.JPG

二張桌子....對我們來說除了擺東西無任何用處呀~

 

180.JPG

看到浴缸我超開心的!!!因為之前爬文好像還有沒浴缸的房間 (這叫我如何打發小孩時間啊!!!)

而且浴室還是我最愛的(也算)開放式浴室,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小朋友在浴缸玩

有2個小孩,媽媽都不用陪玩,躺在床上監視就夠安全了~

 

182.JPG

二個小孩馬上衝去體驗一下

是說我們家ivy洗個手也爬太高了吧!!!

 

190.JPG 200.JPG

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洗髮精好香~~~不過用到潤髮乳的時候我「呃......」味道好怪

浴室的拉門好特別,因為空間有限,所以無法做二扇拉門,所以做了一片大拉門共用~

也就是說,如果有人在淋浴,廁所的門是關不緊的!!!!是說邊淋浴應該也不會想有人在旁邊上廁所吧~

而且進浴室前有一扇木門,所以一點都不影響~

 

210.JPG

浴缸~浴缸~窗簾拉開,邊泡澡還能邊看戶外風景

不過跟朋友來,我也不好意思泡澡了啦~

 

380.JPG

因為主打親子飯店,所以小朋友的沐浴用品非常的齊全

雖然進房時沒附,不過跟飯店要飯店還是會送過來,沐浴組直接是一組施巴的旅行組

因為有2個小朋友,所以兒童牙刷及拖鞋都是二份,而且拖鞋還是能讓妳帶回家當記念的!!!!!

連大人的也能帶走,拖鞋踩起來很舒服,所以我當然就帶回家了,現在拖鞋變阿發的室內拖了~

 

220.JPG

房間外還有一個小陽台~

但九月....拍完照就想進去了,沒有閒情逸致待這裡~

 

231.JPG

宜蘭市景及山景,房子都不高,可以看的好遠好漂亮~

下面就是六樓的泳池區

 

240.JPG

遠遠還看的到我最愛的龜山島~

不過能見度不佳,拍起來糊糊的~

 

250.JPG

ivy 泳衣都換好了,還被我拉來拍照,只要虛應假笑一下~

拍沒幾張就喊著要去游泳了~

是說....ivy美麗的泳衣被她爸丟在烏石港找不回來,現在都只能穿這件簡單的不得了的泳衣

= = 所以我現在每拍一次就唸一次.....

再買???丟掉的那件是英國NEXT出清特價時買的,碼都不全了,上哪買呀 

而且ivy明明3歲多了,我硬是買3歲回來賭看看能不能穿的~~~就這樣被丟了..... (又開始唸了)

 

252.JPG

六樓泳池入口處

套件衣服就下去泳游了 (其實這是第二天退房時拍的,退房後又去游泳了)

 

270.JPG

裡面有一區小小小的遊戲區~

 

280.JPG

沒帶到泳衣也不用太擔心,大人小孩的都有~

小孩這套才590,比ivy身上的漂亮多了!!!

 

 

290.JPG

大人的也才1290 (為什麼我買一件好類似的買到2400去了.....)

 

300.JPG

下水囉~~~~太陽好大的在漂浮....

 

320.JPG

下午四點多,太陽還是很曬,所以跑到"室內"區來了~

其實應該不算室內區吧,因為上面屋頂是玻璃的,還是曬的到太陽呀~

 

310.JPG

這區其實是游泳道,是給人連續游泳用的,最後面那塊才是兒童池

因為小朋友一直說要去踩不到底的地方,加上這時間都沒人,所以我們才在這邊玩的~

如果有人在游的話,服候人員就會來請妳離開了 (因為我隔天就看到有人被請走了)

 

330.JPG

玻璃圍牆好悠閒呀~

可惜我不下水的....只負責拍照!!!

 

340.JPG

這是室內的SPA區,看到這個按摩區我突然好後悔怎麼沒帶泳衣啊!!!!!

躺在下面應該超舒服的吧~

 

350.JPG

也是室內SPA池,這池就是冬天泡了會超舒服的溫水了~好會享受的小朋友~

原本以為是牛奶池,結果好像是超細的氣泡製造而成的效果,因為要是開關關了過沒多久水就變透明的了

 

400.JPG

泳池就玩到5點,原以為芬朵奇堡5:30就關了,因為怕來不及趕5:30,所以泳裝還穿在裡面就衝來玩了

不過還好有先衝,因為芬奇朵雖然開到8、9點,但考照活動只到5:30

考照前先拍一張呆呆照~

 

410.JPG 420.JPG

然後筆試!!!! ivy 都只會舉圈而已.............再來等路考,邊研究人家怎麼開車的~

 

430.JPG

路考時間~先直線

 

440.JPG

路邊停車

 

450.JPG

S形道路 (其實壓線的話服務人員還是會很貼心的幫妳喬回來的)

 

460.JPG

最後:倒車入庫!!!!

整個好真實的感覺!!!!!!

 

470.JPG

恭喜妳通過了!!!!

其實無論怎麼考都會過的,考完第二天退房時去櫃台拿合格証書就是了

 

500.JPG 510.JPG 520.JPG
530.JPG 550.JPG 

芬朵奇堡的重點就是車子啊~~~真的超多台超多種類的,多到 ivy 一開始大概每20秒就要換一台車!!!

一直到第二天才肯好好的開完一圈~~~

 

第一天就在很忙錄的進房→游泳→共的朵奇堡→洗澡→吃飯→睡覺中渡過了

原以為小朋友沒睡午覺會早早睡,想不到有伴有又得玩,吃完飯回來繼續待在浴缸玩,到九點、十點才睡

所以我到十點多才能休息啊....阿發更可憐,回到家都11點了....

 


 

360.JPG

第二天,拖到9點才出門吃早餐~ivy一看到芬朵奇堡又開始喊要去玩了~

還好我們不住八樓,不然應該很難抓小孩吧~

 

365.JPG

早餐很好吃,也很豐富,早餐還有宜蘭名產涼伴鴨賞!!!

被我拍的很二光,沒辦法,只剩我一人顧ivy根本無法好好拍照了

 

370.JPG

離開前到一樓拍照~

BMW的大車小車展示區~小車小朋友可以坐上去,大車門就鎖起來不能坐了 XDD

(敷衍的車展小姐,拍了一、二張就不給拍了!!!)

 

蘭城晶英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

可是根根本是小朋友來渡假,媽媽來勞累的飯店啊

第一天,游玩泳,去芬朵奇,趕著洗澡吃晚餐

第二天,趕著吃完早餐,又去芬朵奇,11點退房以後又去游泳

 

離開飯店又去逛了玩具反斗城,一整個都是為了小孩的行程,媽媽根本沒好好休息渡假到啊!!!

所以..............媽媽我太累,應該是不會來第二次了 (當然如果有金主招就另當別論了  )

吃飯訂烤鴨好像另外有優惠價,只是烤鴨我們吃過了,而且才2大人,也沒打算去吃

如果不吃它的晚餐,樓下就是星月廣場,吃的選擇非常非常多,坐個電梯就到了,一點都不用擔心

 

只是.........原來團客連接駁車都不能坐

中午本來想坐接駁車去火車站的,結果櫃台說我們是團體訂房,所以不能坐........

不能坐...........不能坐................不能坐................

還好我們吃完午餐+逛玩玩具反斗城以後都快5點了,所以阿發又來載我們了!!!!

不然到火車站這個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距離,真的很難決定要走路還是坐計程車啊 

 

二天一夜就在這整棟樓渡過了,宜蘭其它景點都沒去就回台北了

不過反正我家離宜蘭超近,過個雪隧就到了,所以一點都不覺的可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