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個拔拔來衝浪,ivy來玩沙,阿木來吹海風顧小孩的日子.....

 

幸運的是,可能因為夏天還沒到,所以今天人真的好少好少好少,少到感覺不到是假日~

而且因為人少,我們又待不久,跟衝浪業者談個小時計費,對方也很好的答應了~

不過以天計其實也不貴,450包含衝浪板、防寒衣,還借妳防曬油,還有沙灘傘、椅子,最後還能免費沖水

而阿木我剛好可以舒舒服服坐在傘下吹海風,看海景~

 

看到拔拔走掉還想跟著走去的ivy當然馬上被我叫回來了~

 

 

帶了一堆沙灘組就是要ivy玩的盡興,不要跑吵阿木吹海風.....

 

在一堆衝浪板旁邊玩沙!!!

在海邊還是得穿長袖比較不的冷到~結果後來風愈來愈大,還下雨了,連外套都穿上去了~

還好外套有帽子,可以直接遮雨,而阿木我繼續坐在沙灘傘下吹海風、拍小孩~

 

不過拔拔只要一上岸,就會叫拔拔帶她去裝水了~

 

可是一到海邊她就這樣手放後面....叫阿發自己下去裝~她自己怎樣都不肯踩到水!!!

阿木我也這樣幫她裝了N次水........好累.....

 

看到阿發腳受傷了還會一直問:拔拔你的腳為什麼流血了~

接著聽到阿木講一句:那你下次穿長褲好了~

她就開始碎碎唸:拔拔你下次要記得穿長褲,這樣腳不會受傷了哦,下次來要穿長褲.... XDDD

 

衝浪板閒著的時候阿發就開始教ivy衝浪基本姿勢!!!

蹲下來!!!

 

手張開!!!

 

身體往前!!!

XDDD 然後就變這樣子了~

 

~"~ 待在海邊怎麼勸都不肯踏到浪就是了!!!

 

而阿木我幾乎從頭到尾就坐在椅子上吹海風、賞烏龜,然後沒有咖啡喝!!!!

明明旁邊就有一間伯朗咖啡,不過實在懶的走去買,所以就這樣,到離開都沒咖啡喝了....

以後應該一來就先去買的!!!

 

玩了2個小時沙的ivy又又新玩法~把車子用髒~

 

再沖水把車子洗乾淨!!!

 

還要了條濕紙巾說要洗車!!!! (天氣又開始熱,又把外套脫了)

 

本來又要叫我去裝水的ivy,一聽到我說「拔拔上來了!!!」

就馬上提著小水桶去找親愛的拔拔了....... ( 阿木又可以不用動了,真好 )

 

然後~因為阿發一直要帶她下水,後來還把她抱起來,她就哭了!!! XDDD

一直碎碎唸:拔拔下水以後就變藍色的了,然後就濕濕的,不能抱秀妍!!!

XDDD 傻小孩,妳爸只是換衣服而已啊~~~

 

春天的烏石港也是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太陽不會太大,天氣不會太熱

玩沙組帶著,小朋友就能坐在那玩二個半小時了~拔拔還可以去衝浪運動~

下次應該再找個人一起來,剛好2個人分攤一塊板子,還多個人可以跟ivy玩~

而阿木無論到哪都只是喝咖啡拍小孩而已....

不過從宜蘭回台北超過2點就會塞的很可怕,所以還是得早點出發,早點回來

 

如果夏天到了,應該就不適合了,人爆多,又熱!!!小孩還會不小心曬傷!!!

現在一直到處玩就是想說夏天應該又只能關在室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