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買了二張又又星樂園的特價門票,所以就衝來這玩了~

又又星位於公寓的2、3樓,1樓只是入口處

這是2樓一進來的粉紅小鋼琴~ivy一直對她好有興趣,沒事就跑來彈一下~彈一下的~

不過個人覺的音質普普,我家的電子琴聽起來比較好聽,它應該是外型取勝而已

 

接下來,2樓是一大片的廚房區~全部都是STEP2的吧

又又星的空間真的很大,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跑跑跑,可能也是因為人多的時候...真的很多,所以空間一定要大吧~

整層樓全舖滿了塑膠地墊,跌倒也不痛,而且採光非常好,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有時無聊還能看看外面的風景!!!

 

STEP2的廚房組,之前COSTCO有賣,而且還更大組,只要6600左右~

不過它實在太大了,我家也放不下,當然最後就沒買啦~沒買就讓ivy來這裡玩吧~

上面該有的鍋具及配件都有,還有一籃的蔬果讓小朋友自由挑選~

 

啊~~~這組烤肉組我好愛啊 (阿木個人私心),有小廚房,還有一個烤肉檯

上面還掛了一整排的湯匙料理組~鍋具水壺也通通有~

 

而且這個烤肉檯真的好可愛!!!有瓦斯可以轉,烤肉檯的蓋子也可以蓋起來

二層火爐貼紙真的好有烤肉的感覺!!!

 

烤好了要用夾子夾起來~~~

烤肉組的大小很剛好,可以用成平面的直接靠牆就好,不像另一組廚房整個會占掉客廳一大半空間!!!

> < 要是哪天COSTCO進了,只要價格不要太誇張,我應該會衝去買回來吧~

 

這間是哺乳室兼幼兒音樂打擊室~

裡面也有台小鋼琴,要是外面的粉紅大鋼琴有人,ivy就會進來彈小的~

還有三個可以的鼓跟木琴可以敲~明明是幼兒間,ivy還是一直跑進來敲敲打打~

 

還有一個小小溜滑梯,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不過溜好快,而且落地有一段空間,ivy溜下來就會聽到"碰"一聲

不過她也夠大,所以我就不在意了~

 

這區也是幼兒遊戲區~,搖搖馬、小球池、小投籃區~

明明是幼兒區,ivy也是一直跑來玩,反正有玩具玩就好了吧~

我覺的又又星最貼心的就是~每個地方都有這種讓大人可以坐的好舒服的小沙發!!!!

 

XDDD 她在學火車前進!!!

這應該是練習平衡用的吧,軟塑膠,就算走一走摔倒撞到也不會痛!!!

後面還有一台超迷你洗衣機,ivy看到又說要洗衣服了....然後就跟我要了一件外套,塞進去就不理它了....

還有一組清潔組 ( 由於ivy太愛,阿木已經打算回家後買一組讓她玩了 )

 

角落迷你小球池~要是大一點的孩子來不知道會不會把積木拆了...

 

剛才那組清潔組,ivy就推著它到處掃 (是來幫人家掃地的嗎???)

 

接著3樓的地方,樓梯間有個門擋著,小朋友就算玩太瘋撞到也不至於會掉下去~

不過要管好小朋友,不要讓她自己開門走下樓就是了,畢盡自己走下樓還是很危險~

 

這間裡面放了好多顏色的汽球,上面一直有風扇在吹,所以汽球會一直飛來飛去的~

= = 阿木我好怕小孩玩太兇汽球會破掉,不過從早待到下午還沒破掉過,所以應該不是不會那麼容易破的~

 

右手邊就是大球池了,汽球的滑梯跟球池都是從這個樓梯上去的~

樓梯旁還有一台車子造型,ivy 看到時不時就會跑去開車一下~

 

再來就是小汽車的空間,以及右手邊那個門進去就是又又星的沙坑了~

 

3樓的空間也很大~畢盡大孩子跑跑跑又有5台小車車,真的需要夠大的空間~

而且也是整層樓都舖滿了塑膠地墊,而且每個角、每個圓柱都有包防撞邊條,真的安全很多

球池的旁邊還有個小小的籃球框~ ( 早上人真的好少,怎麼拍都拍不到人 )

 

占了大半個二樓的球池,球池最右邊還有個隧道型的溜滑梯

 

球池看起來還蠻乾淨的~裡面還有二顆大球可以玩~

不過ivy竟然不愛球池!!!可能因為動作索利的她在球池無法盡情的奔跑,會一直被卡住...

所以她每次溜下來...就緩緩的走出來了~

早上球池沒什麼人所以沒工作人員,但下午球池小朋友多的時候,就有工作人員來維持秩序

球池禁止大人進去,這點真好,因為有時候有些大人玩的好瘋,對小小孩來說也危險~

我朋友去樂童樂時就遇到一個瘋狂的爸爸,在氣墊上面狂跳,完全沒注意到旁邊的小朋友已經東倒西歪了....

因為大人不能進去,所以亂爬的小朋友,卡在滑梯口的小朋友,都需要工作人員來「勸說」

球池的工作人員也好辛苦啊!!!!

 

這幾台小汽車是ivy的最愛啊!!!!尤其是那台綠色~

 

一開始當然看到就先開了,還不挑顏色

只是到後來都只開那台綠色的,而且後面一定要載一顆籃球!!!

 

3樓的沙坑區

 

裡面滿滿的玩沙玩具!!!

沙子很細,而且很乾淨,沒看到一堆有的沒的~不過實在是太細了....好容易卡在縫縫呀...阿木我不愛......

而且之前去過福隆沙灘~在海邊吹海風、看海景、玩沙子比悶在這舒服多了~

不過當然夏天、冬天、下雨天就需要室內沙灘啦~但我家ivy好像也沒愛沙愛到一定要玩~

 

門口有草皮地墊,可以刮掉腳上的沙子,還有噴槍可以把身上的沙子噴掉~

 

又又星樂園只要一張票就可以從早玩到晚,所以下一場如果還要進來就在手上蓋個章就好~

這個章還蠻容易洗掉的,所以我們第二次出去時又蓋了第二個章,而且回家一洗就全掉了~

又又星樂園的營業時間及場次

基本上我覺的又又星真的是間CP值好高好高的樂園~

我們上網買的券只要175就可以從早玩到晚~雖然它總共分四場

早 場:09:30 - 11:30 (中間休息1小時,人最少)

中午場:12:30 - 14:30 (中間休息半小時,人好多)

下午場:15:00 - 17:00 (中間休息1小時,人一樣好多)

晚 場:18:00 - 20:00 (結束囉,聽說是人最少的時候)

要不是我晚上要看牙醫,4點就得走,不然我應該會玩到8點結束吧!!!

我覺的早場9:30就進去是最好的,都沒人跟你搶玩具,中午可以去對面西門町吃個東西就好~

中午場就去對面摩斯吃個下午茶吧,我們那時候去摩斯,遇到了好多要繼續待又又星的媽媽 XDDDD

中午、下午雖然人多,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大部份的小朋友也都不會去搶人家玩具,也很能接受一起玩

最辛苦的應該就是工作人員了吧!!!

又又星不像BabyPlay,工作人員會出來跟妳說要「收完具」,都是工作人員很認命的一直在收

早場遇到像我們ivy這種會收玩具的,工作人員就輕鬆了~

但要是遇到玩具到處丟,丟了就跑,爸媽也只顧著在旁邊滑手機的.....工作人員就累了,要一直撿玩具....

> < 其實我覺的太誇張的工作人員還是可以稍微唸一下啦,畢盡小朋友也應該要有好的習慣嘛...

 

不過親子館~阿木我還是要約朋友一起去,有人可以聊天才不會覺的無聊....

不然就陪著ivy去,阿木在那邊滑手機,也待不了一天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又星樂園 西門町親子館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