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忙著要找這禮拜六日及下禮拜旅行的住宿,所以一個不小心,昨天晚上就沒睡了~

阿發為了讓我好好睡就把ivy帶回桃園給ivy的阿嬤顧了,結果回來的時候....

竟然多了一台電動摩托車回來了~~~

 

聽阿發說,因為我媽被激到了~

ivy在中庭玩的時候,看到有小朋友在玩電動汽車

因為昨天巧虎有說「看到想玩的玩具要勇敢的問對方:可不可以借我玩

結果~這小孩,就跑去問對方:可不可以借我玩~

沒想到,現實生活沒巧虎演的這麼理想,小朋友不想玩,也不想借ivy玩~

ivy就這樣很委曲的問了好幾次以後,就開始歡小小了 (講哭了好像太可憐了,其實就是歡小小的想玩)

一直吵阿嬤她要玩車~要玩車~

所以~阿嬤就帶她去買一台了!!!

本來看中的是一台電動汽車,不過實在又大又貴,阿嬤跟小姐一直勸她買摩托車她都不要

堅持要汽車,還硬待在上面不下來

竟然這麼剛好,汽車沒電,不動了,ivy反應也很快,看苗頭不對,馬上改口「我要摩托車!!!!」

所以~這一台摩托車就這樣到我們家來了~~~

 

有自己的新車車的ivy好開心~

 

只是~現實生活真的不像巧虎演的那般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