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天在旅遊粉絲團看到這個竹林的照片以後就暗自決定一定要到這裡走走!!!

一查原來是在京都而已~這麼容易到達的地方也是我第二次帶ivy出國會選京阪的原因之一~

> < 不過很可惜的,我們去嵐山那一天一直飄著毛毛細雨,實在是很不好拍照啊~

 

竹林的入口還蠻熱鬧的,有一些小吃,而且售價也都非常的親民~

不過帶著ivy,還有推車,實在不方便在這吃,所以我們才會選有室內坐位的 自家製麵

 

一開始的入口處還真看不出來裡面有竹林....

要不是當初查的清清楚楚以及它入口處明顯寫著「竹林小徑」,我大概不會走進去...

 

開始有竹林出現的感覺了 ( 前面那位路障好大!!!!一直擋住我拍照!!! )

 

偶爾還會有人力拉車經過

不過嵐山人力拉車不便宜,30分鐘3000日圓,嗯...我還走的動,而且我們還有一台推車,當然是放棄了~

 

很快的就走到野宮神社了~因為野宮神社前人又多,竹林也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就迅速的走過了~

那位穿著和服的外國大嬸看起來真的好有氣質啊~和服真的是從2歲到80歲都很適合穿~

要不是因為老木我要顧拍照,不然我也要換和服了~

這就是攝影師的悲哀啊........穿了和服我是要怎麼蹲下來拍照~

 

雖然是下雨天,雖然是平日,但野宮神社一樣好多人啊,看到這麼多人,又下著雨....進去的慾望頓時降為0

不過野宮神社免門票,如果天氣好大家的傘不用撞來撞去倒是很值得進去走走~

 

天龍寺的側門~真的好日式風格呀~

連雨都拍下來了,當時的雨下的真的不小~

而我們家ivy也一直在睡...睡...睡.....所以只剩我很孤單的在這裡拍照

 

天龍寺北門,有人逛完天龍寺會直接從這邊出來繼續逛竹林小徑,至於這裡能不能買票進去我就沒研究了~

天龍寺是要門票的.........

 

 

好五彩繽紛的雨傘啊,是說好的嗎!!!??? 在竹林裡拍到五彩繽紛的雨傘也蠻特別的~

我在這邊站了10幾分鐘,為的就是拍到近乎沒人的竹林小徑

果然過了野宮神社以後人少多了,所以要是有來竹林小徑觀光一定要走到底啊~

 

 

我們家ivy還在睡........我都要傷心了,重要景點要拍照啊~~~

我又不想吵醒她,只好就這樣,意思性的拍了張推車以及她的腳了~

雖然她還在睡,又下著雨,不過竹林小徑真的好美,我的快門真的是按不停啊~

 

天氣不好,怎麼拍都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首圖其實是後製修圖過才會這麼綠的

或許天氣好的話,就能拍出很綠的竹林了吧~

拍完了竹林,又一直下著雨,阿發就急著說要閃人了,而ivy~還在睡.....

------------------------------------------------------------------

喝完了咖啡,逛完了嵐山,走過了渡月橋,5點打算回京都的時候雨幾乎停了

我不放棄的又走回嵐山竹林要幫ivy拍照~

不過阿發嫌天色太黑了,再走進去會更暗,說什麼都只肯在入口處拍照~

 

  

 

ivy 很開心的拿著雨傘一直說她在打棒球~

只是天色已經很暗了,開閃光燈也不對,不開又糊糊糊,要拍出美麗的照片實在很難~

不過有這四張照片也夠了,至少也是她在竹林小徑的入口處拍下的可愛照片~

 

至於竹林小徑的入口就在上圖星號的地方往野宮神社方向走過去

但真正人少及漂亮的地方是在野宮神社下面那條小路繼續往後走

竹林小徑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景點,整個嵐山又那麼大,要是沒先查好入口處我真的會很恐荒

所以當初出發前就先標好了地可,確保我一定到的了竹林小徑

有到嵐山來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竹林小徑啊~~~~~

----------------------------------------------------------------------

延伸閱讀:

2013.10 大阪.奈良.京都.超悠閒五日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林之道 竹林小徑入口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