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真的很愛推車啊,只要有推車就不肯走,第二天一早還是待在推車上等地鐵~

 

一路上一直開開心心的跟拔拔玩剪刀石頭布!!!!

 

不過玩到後來還是會膩啦,從新大阪坐地鐵到奈良要一個小時,她才不可能玩一個小時的剪刀石頭布

地鐵上人那麼多,也不可能讓她跑跑跑~

最後只好拿出手機,至少讓她看一下,安靜一點,不要吵到別人就好了

只是這張拍全家照還拿手機就........她有手機就什麼都不在乎了啦~~~

 

   

一到奈良的狀況就是~一堆小鹿圍過來,一副在說「給我餅,給我餅,給我餅,給我餅」

結果ivy嚇到完全黏在阿發身上不肯下來!!!

 

 

然後蹲下來餵,餵太慢的結果就是.......鹿仙餅被搶走了啦!!!

所以 ivy 對日本的印像最深刻的事情之一就是:小鹿搶我的鹿仙餅!!! ( 傻孩子,那本來就是給它吃的嘛!!! )

還有:小鹿咬我!!! ( 它只是想提醒妳給她吃鹿仙餅,不是咬妳啦!!! )

然後硬把 ivy 放下來的結果就是,哭著跑走了啦

 

推車推到一半還會有小鹿來看妳車上有什麼好吃的!!!

我們把老爺爺起司蛋糕放底下,所以一直有鼻子很靈的小鹿靠過來~

 

XDDD 這張是在跟小鹿說:「不要搶我的鹿仙餅!!!!」嗎

( 小鹿無辜表示:不是我 )

 

小朋友跟小鹿的互動真的很難拍, XDDD 因為實際上她們是很害拍的!!!!

所以這張應該算是最成功的一定吧,當然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把整隻小鹿拍下來啊,不過媽媽我真的盡力了...

拍的到這張照片是因為旁邊清掃的大叔知道小鹿會吃果仁,於是把一大把的果仁給我們,讓我們拿來餵小鹿

小鹿一樣會吃,而且不像搶鹿仙餅這麼可怕!!!

 

XDDD 但下一秒的事實是~她馬上把果仁丟了,趕快縮手

 

在拔拔的鼓勵下又餵了一顆~

 

XDDD 結果果仁還是掉地板了,可憐的小鹿,食物一直掉地上.....

為了拍下這些照片,我根本就是一手拿手機,一手拿相機錄影,因為二個都不想錯過,就這樣手忙腳亂了!!!

 

拔拔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希望她去摸摸小鹿,跟小鹿有互動~

她去清境餵羊的時候明明很勇敢的呀!!!

 

但大部份時間 ivy 還是閃遠遠的在看,只要一有小鹿靠近就趕快跑了!!!

 

  

後來吃吃冰淇淋,去水池旁邊踩踩石頭,在水池看看魚以後~ ivy 的心情終於比較放鬆了

之前只要一看到小鹿就很緊張~

 

放鬆完以後,阿發還是不死心的繼續鼓勵她摸小鹿,果然有慢慢習慣了啦,看的出來沒那麼緊張~

 

由於今天是禮拜六,東大寺人真的 爆多 的!!!阿發也有點逛不動了 ( 他只要一出國就會變很弱!!! )

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沒進東大寺了~下次有機會,選平日再來吧~

 

 

又是 ivy 愛的石頭路,她在這邊玩了快半小時,阿發也坐在那休息了半個小時

因為石頭路推車不好推過來,所以我們把推車放在路的入口,剛好坐著看的到的地方

不過沒想到等我們走出來以後車上的起司蛋糕已經被吃光了啦!!!

 

3點多,ivy 終於累到睡著了 ( 阿發好像也差不多了... )

因為來東大寺公車塞到爆,又擠又悶,幾乎還比走路慢了,所以回奈良站就不敢再坐公車了~

就這樣一路慢慢推回奈良站,也還好 ivy 睡的夠久,讓我們能好好吃一頓迴轉壽司

接下來就是離開奈良,到本町逛阿卡將,到心齋橋逛街

因為 ivy 幾乎是黏在推車上不下來,心齋橋的零食店看到提籃有下來走,不過人多又快打烊,我也沒空照了~

所以離開奈良以後就都沒她的照片了

 

---------------------------------------------------------------------------------

延申閱讀:

ivy 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