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藝技臉的吸油面紙了

其實我對吸油面紙已經沒興趣,只是某天爬文看到竟然有吸面油紙藝技圖案的咖啡!!!

就是這個咖啡啊!!! 咖啡是我的生命,說什麼我都一定要"拍到"這杯咖啡呀 (咦???)

而且底下的桌墊也好可愛啊~

 

よーじやカフェ 嵯峨野嵐山店

嵐山店的吸油面紙咖啡其實很好找,逛玩竹林小徑出來左轉過幾間店就到了

左邊那間就是賣化妝用品,右邊那間就是吸油面紙咖啡了!!!

 

完全不在乎這二杯是什麼東西,反正全是為了它的圖案點的!!!!

而且我根本從來不喝抹茶的,不過為了拍照,還是都點了!!!

只是想不到那杯抹茶牛奶真的~~~超~級~好~喝~的!!!!!

台灣的抹茶總是會帶股澀味,但它真的只有抹茶的香味,加上日本牛奶又香又好喝,這杯幾乎是被我喝光的

(( 拜託拜託,要是有人在台灣喝到超級好喝的抹茶牛奶記得介紹給我一下,謝謝 ))

至於另一杯...原本對它期望很深的,它應該是拿鐵(???)吧!!!只是上面的咖啡色竟然是肉桂

我真的好討厭肉桂啊,就算它是日本的肉桂,我一樣不愛啊,最後根本是勉強才喝完的

還好我沒只點一杯,不然應該會到現在都在遺憾吧!!!

 

上個洗手間回來多塊蛋糕!!!對它沒有特別感覺,也沒特別好吃,盤子倒是很可愛

阿發點來給ivy吃的,反正我不愛,這塊幾乎是他們兩個人吃光的

 

來張大合照~

「咖啡.鬆餅.下午茶」真的是我的生命啊 (沒鬆餅只好點蛋糕),看著它們我就滿足了~~~

 

 

接下來就是這二杯咖啡的寫真了~我真的帶著它們到處拍

而且它的玻璃杯好漂亮,我差點衝去買,結果被阿發一句「帶回去途中破了怎麼辦」,我只好含淚放棄了

 

ivy:麻麻我要這個~麻麻我要這個~麻麻我要這個~麻麻我要這個~麻麻我要這個...........

我在拍照的時候有位歡小小一直在跳針,因為這張桌子中間底下擺了它們家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

而這位歡小小看上其中一樣,就開始跳針了~

 

 

這是這個橡皮擦!!! ( ivy:我有玩具了)

為了讓我能好好拍照,阿發很乾脆的買給她了!!! ( 其實根本就是女兒要什麼他都買 )

 

最後,再來一張獨照~ 杯子出汗愈來愈來愈嚴重了~

其實嵐山因為下著雨,所以這天還蠻冷的,不過為了拍出拿鐵的漸層,也因為我覺的透明玻璃杯真的比較美

> < 所以就算會冷,我還是點冰的了....下次~再點熱的來拍吧~

 

除了嵐山,京都車站底下也有一間吸油面紙咖啡,只是我下午才喝完,晚上就放棄囉 

--------------------------------------------------------------------------------------------

延伸閱讀

2013.10 大阪.奈良.京都.超悠閒五日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JIYA CAFE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