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的第二次出國~這次出國真的成熟多了、好拍多了,不過也難搞多了

先是一上機場接駁車就哭!!!一直哭著說「我要坐拔拔的車車,我不要坐大的車車!!!」

阿平常不是很愛大車車~

 

後來到機場為了讓她消耗體力,來回花了30分鐘找這個KITTY溜滑梯,結果只溜了15分鐘就要回去登機了

根本就是在消耗爸媽的體力吧!!!

 

今年帶了NAC NAC 豪華推車出國,她愛到根本不肯下車,害我少拍好多照片

人家是垃圾不落地,她這趟京阪奈根本就叫「小孩不落地」了

 

  

雖然沒消耗到她的體力,但至少上飛機她肯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書、畫畫、玩貼紙、玩醫生!!!

 

然後上HARUKA沒多久後就睡暈了.....睡到到新大阪華盛頓飯店才醒來!!!!

 

一起床就跟拔拔滾床 (誤),媽媽顧拍照,實在沒空理他們 (看的出來床有多小吧!!!)

在飯店耗太久,乾脆只在新大阪站逛逛就好,哪也不去了

 

吃完晚餐就在新大阪車站一直跑跑跑~跑跑跑~不停的跑跑跑~而且一定要延著無障礙路線路!!!

 

  

就這樣在這層的無障礙路線跑了半個多小時,不管什麼看板只要亮亮的都有興趣

還好這邊的人比較常,不然照她這樣衝法應該會嚴重影響別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有看到籃子一定要拿,就這樣籃子放一堆東西在地上拖也開心~

其實小小孩好像真的不用特別排什麼行程,她們就會到處找樂趣了~

 

 

 回到飯店還是一直過high~不肯睡 ( 阿發都睡到翻掉了 )

一直在學我拍照,我是把相機拿到窗外,她是把手機拿出窗外拍!!!

還好這窗戶就只能開這麼大,而且窗外有一片平台,就算她手滑我手機也不會飛走,就隨便她玩了~

玩一玩突然問我:麻麻手機勒~手機勒~~~~

然後自己把冰箱打開說:哦!!!手機怎麼在這裡!!!

小朋友呀............做壞事還叫麻麻看是怎樣啊

 

後來硬逼著她上床,等她滾到睡著已經半夜 12:30 了

是因為今天午覺睡太晚,還是出去玩太開心勒

反正出國就隨便她了,開心就好啊~ 

 

---------------------------------------------------------------------------------

延申閱讀:

ivy 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