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帶小孩搭飛機一切靠運氣

這次京阪的飛機在早上11點,ivy大約7:30就起床了,到11點時還是不想睡~

  

去程還是很好運,ivy都乖乖的玩貼紙、玩醫生組、畫畫~也不太會吵,拔拔睡著都沒關係~

一直陪她玩,提醒她要小聲,她也就這樣小小聲的~乖乖到目的地了~

 

 

結果回程.......

我放在阿發包包裡的貼紙被塞到行李箱了

醫生組我以為她玩五天膩了,也自己塞到行李箱了

身上就只有新買的二台小飛機、一組換裝貝兒、一本玩過的貼紙書、一些零食

所以,當她玩膩、吃膩以後就開始在飛機上歡小小了........

 

一上飛機我就累到倒頭睡了

結果一直聽到ivy在很high的玩東西、聲音就一直忽大忽小,玩具一下就不玩了

蠟筆畫在人家的餐桌上 (害我擦的好辛苦)

零食也不愛吃~就一直忽大忽小~忽大忽小~忽大忽小聲的~

後來覺的不行了,我還是得起來照顧她,結果顧到她被餐桌打到頭,大哭!!!!!!!!

哭到空姊馬上拿貼紙來,她就不哭了..... (所以根本是假哭嘛)

就這樣一路應付回台灣,下飛機她也一直亂衝,叫她牽手也不要,衝到我真的火大直接把人抱起來

她又大哭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我虐兒..............

結果我連拍照的心情也沒了,買的玩具也全部都不想給她玩了

 

最終還是覺的

顧小孩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

該準備的玩具還是要盤點好帶身上

最近愛玩的玩具最好還是準備在包包裡~

貼紙書去回不要一樣,不然回程她可能連玩都不想玩了~

另外上飛機前真的不能先睡,她就是在上飛機前睡著,醒來後又沒消耗體力才會在飛機上這麼歡吧~

 

其實下飛機18:00的時候好像也累了,所以在桃園機場依舊歡小小的到處衝

然後坐接駁車到停車場,一座上拔拔的車....就說「麻麻我想睡覺了...........」

= = 就這樣從晚上7:30睡到隔天早上7:30...............

這五天她真的累了

----------------------------------------------------------

延伸閱讀:

2013.10 大阪.奈良.京都.超悠閒五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