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一定要吃一下蔘雞湯的啊~只是土俗村蔘雞湯真的吃太多次了,這次想換換別的口味~

上網搜尋的時候發現了這間~

不用大排長龍,店內裝潢乾淨明亮,也不用像土俗村一樣坐在地板吃的「皇后蔘雞湯」

 

一坐下來就覺的好舒適啊~~~而且看著桌上餐墊的照片就能點餐了!!!!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一下菜單比較安全啦~不然像我朋友隨便一指,結果點到一份37,000的........

結果吃完以後泣訴~~~沒什麼特別的啊!!!!! ( 只是...怎麼都沒拍到我們點餐的那一頁... )

 

點好餐後送來的果醋 (?應該是吧..)、洋蔥、蘿蔔.........

泡菜呢???泡菜呢???我的泡菜呢???雖然說餐餐都有泡菜,很容易吃膩,但我還是想要有泡菜啊.....

 

還不錯的果醋(?),不是酒,不能跟土俗村一樣把它倒進湯裡了.....

 

燒滾滾的蔘雞湯來囉!!!!!!!!!!!!!!!

個人覺的~~~~~超好吃的~~~~~不輸土俗村啦,應該說二種口味不一樣~

土俗村比較「濃郁」,皇后比較「清爽」,吃不習慣土俗村濃淡蔘湯味的人可以來試試

我有個朋友就真的....喝不下土俗村的濃濃蔘湯,所以她說她吃一半就放棄了....下次介紹她來吃皇后!!!!

 

另一鍋~名家蔘雞湯,多了上面那一小叢「山蔘培養根」,然後就貴了3,000韓元

= = 不過我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所以下次3千可以省下來了!!!!!!

 

至於我們家ivy.........只能低頭吃米餅了!!!!

蔘雞湯太補了,她2歲都不到我不敢給她喝啊.................

 

下次去韓國要吃哪家呢???真的很難決定啊~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