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歲以內小孩的機票事先訂跟當場訂金額沒差太多

所以出發前幾天確定小朋友可以出國,再打去跟航空公司訂,然後當天再機場刷卡付費就好了

免得先訂了退票還要手續費~

 

帶小人出國過以後發現~小人搭飛機,基本的帶著,剩下的~乖不乖真的完全看運氣~

當初我算好,早上8點的飛機,5點半就把她挖起來,玩一玩,8點一上飛機就會睡了~

沒想到,她一路HIGH到下飛機還沒睡....

還好當天旁邊有對偉大的爸媽帶著小嬰兒及看起來有3歲的女兒一起出國,2個人輪流哭

比較之下,我們家ivy只該幾聲算安靜了...

 

而基本的要帶什麼~

尿布:記得要帶褲型的,站著也能換

水杯:她在飛機上要喝水,我不想在飛機上還泡奶,所以就沒帶奶瓶了,也是因為她夠大,所以不需要帶了

餅干:稻鴨米餅我帶了一大堆,這是唯一我敢讓她盡量吃的零食,一些違禁品零食是在逼不得已的時候再拿出來

玩具:可以丟的小玩具多帶幾樣,因為她玩一玩可能就丟了,帶太貴的不見我會心痛...

平版:裡面先下載好影片,也可以撐一下 (不過她平常都沒在看電視了,所以這個沒派上用場)

相機:要記錄的每一刻啊 (不過通常第一次出國怕的要死,真的是沒什麼心情記錄了....心裡只希望她能安靜就好)

起飛記得喝水吃餅干,耳壓比較不會太大,有人有差有人沒差,有預防總是好的....

比較細心的媽媽還會帶耳溫槍、退燒藥、止吐、止洩藥,我們通通沒帶到!!!!

不過這樣有點賭太大了,下次還是要記得帶著~

其它一般什麼出門的圍兜、餐具應該就不用另外仔細列了~

 

DSC00885  

又有得吃~又有得玩,飛韓國~2個多小時很快就撐過去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訂第一排的位置,空間大多了,可以讓她在地板玩

 

這次坐華航 (大韓的早班機都是華航的飛機) 很幸運,明明小朋友是不占位的,明明出發當天飛機滿到沒票了

結果想不到....

DSC00883  

(ivy:我有自己的位置ㄟ~~~~)

是的~大韓竟然保留了小朋友的位置給我們

我們去程及回程,即使人多到爆,但旁邊都沒人,小人都能自己獨占一個位置

就連旁邊那個2大1小1嬰兒,也是有4個位置!!!!!

我想是大韓體貼我們這些帶2歲以下的父母,把保留位都放在我們旁邊了吧~~~

 

DSC00894  

因為訂位出問題~ivy沒得吃,只能吃我的麵包了..... (還好她也愛麵包啦)

 

為什麼說小人搭飛機,乖不乖完全看運氣~

其實ivy根本就處在沒睡飽的情況下,我真的很怕她會歡比巴的大哭!!!

想不到她從頭到尾只該了幾聲 (因為她想到處跑,我不讓她去)

剩下時間都乖乖的玩她的東西、吃她的零食~

如果真的大哭怎麼辦?帶去廁所就好了!!!

飛機吵,關在廁所隔音很好的,裡面又有洗手乳、衛生紙、洗手台可以玩~

只是不要占用太久的時間就是了........

所以~ XDDD 我也真是太好運了!!!!她就這樣一路乖乖的到了韓國!!!!

 

DSC00925  

(ivy:麻麻....妳的文很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