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開始用BL40到現在~手機一直沒有手機套~

BL40在台灣好難買到手機套呀~特製的又要800起跳~我買不下去........

0.jpg

美美的巧克力機~用醜醜的布套包著~布套太醜了就不拍了......
^^ BL40最好的地方在於~它的顯示語言有韓文可以選ㄟ......
當然也就有韓文輸入了~~~
本來想訓練一下自己的韓文~不過用不久後又默默的切換回中文了.............


1.jpg

這次去韓國終於買到我滿意的皮套了!!!!!!!!!!!!!!!!!!!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圖案~但也能接受了!!!!!!
我最想要的是桃紅色小熊壓花的皮套呀~~~~~
但~BL40的皮套在韓國似乎也沒那麼多選擇~因為是去年的手機嗎?????


2.jpg

> < 手機套最貼心的地方是~~~~~~它的手機套竟然有做吊飾孔!!!!!!!!!!!
BL40沒有吊飾孔是我最心痛的地方呀~
雖然手機美~但~沒有吊飾真的好單調呀~~~~~


3.jpg

而且手機是卡進去手機套裡的~上、下是卡住手機的地方,左右還有做固定~
@@ 有看到用黏的~但把手機套黏在我的背蓋上~我實在黏不不下去呀~~~~

很客氣的只掛了3個吊飾~
南山首爾塔、朴利特以及~韓服小熊~
@@ 這次沒看到好看的T-MONEY吊飾~所以就沒買了~


4.jpg

背面的相機有開孔~
@@ 那為什麼前面的喇叭不開個孔呀.................


5.jpg

拍不清楚的手機吊飾孔~~~
總之~它是在手機套上的~~~~~不是在手機上的~~~
可惜逛了五天只對這個手機套滿意~所以最後只帶了一個回來~
價格~10,000w~台幣約270~不算貴啦!!!!!!
希望下次去韓國時還買的到BL40的手機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