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ㅠ.ㅠ 最後一天摸太晚~結果什麼事都沒做了!!!!!

明明是下午5點的飛機....整理好行李要出門卻已經快要吃午餐的時間了......

CIMG6499.JPG

晃過南大門~竟然看到ISAAC!!!!!!!!!!!!!!
這應該是今天最值得開心的新發現了~
五天來想說無緣吃到了~竟然這麼突然的看到了~


CIMG6500.JPG

貼在桌上的只有密密麻麻的韓文菜單~
還好我有印中文菜單,早上出門時還莫名奇妙的堅持一定要帶在身上~

【中文菜單下載處】背包客棧裡有人把菜單翻成中文啦~可以印出來直接指給老闆看就好~


CIMG6501.JPG

^^ 還有我最愛的奇異果汁!!!!!!!韓國的奇異果汁好好喝~


CIMG6504.JPG

其實如果菜單看不懂~外面有圖片大看版~
@@ 只是看起來都長的差不多呀.........


CIMG6505.JPG

^^ 認真的老闆娘~~~因為常被拍照所以妝都會畫的美美美的嗎~~~


CIMG6506.JPG

方方的蛋~
= = 其實那層厚厚的奶油讓我有一點怕怕的....聽說他們家早餐熱量不低....
右邊那個醬料不知道是什麼~台灣沒吃過的口味~


CIMG6507.JPG

=0= 點了很簡單的漢堡肉+起司~下次應該點豪華點的~~~


CIMG6510.JPG

咬了二口的橫切面~~~~~
> <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我也覺的真的很好吃~~~
口味很重,有濃濃的奶油味~加上在韓國第一次吃到的醬料~再加上我最愛的起司!!!!
難怪有人可以連吃五天呀~~~~~
突然很後悔為什麼我們二個人只點一份呀~~~(因為要吃午餐了......)


CIMG6511.JPG

我最愛的奇異果汁~五天來喝了六、七杯去了~


南大門ISAAC.JPG

因為住是住在會賢4號出口的 SEOUL BACKPACKERS ~

剛好今天中午是要到市廳站去吃元祖奶奶辣炒章魚~(ISAAC過馬路繼續直走就到了)

所以就從5號出口一直直走~晃了一下南大門~走到大馬路左轉突然發現的!!!!!

> < 可惜發現時已經是第五天了.....只能下次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