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機場真的無敵大,去過的一定有感覺~
而且蘭芝!!!!!真的很難找!!!!!!!!!

CIMG6592.JPG

=0= 總共有132個登機門!!!!!
101以後還得坐接駁電車!!!到底是誰說好找的!!!!!
我們出境的櫃檯的地方應該是在11、12登機門這邊吧~


CIMG6608.JPG 

而蘭芝~~~就在42登機門右邊 (面對著42登機門的右邊)~~~
ㅠ.ㅠ 大家都這樣說~不過我去了2次就是沒找到!!!!!
終於這次,讓我找到了~因為真的太早到機場,所以時間多到可以慢慢找~

有看到綠色框起來那個數字就42啦,42右邊有個藍色的機場資訊看版~
照片最右邊有個橘黃色的機場資訊看版~


CIMG6609.JPG

看不清楚的話~就到藍色機場資訊看版這看一下~~~
夠清楚了吧!!!!!寫著「42」


CIMG6614.JPG

但蘭芝~~~在橘黃色看版這邊~
有看到喬妹的照片了吧!!!!!這個櫃真的有夠小的~難怪我二次都沒找到~

有人說,一出境後就會看到啦~怎麼會看不到~
也是啦,因為我站著拍照的後面也是一排出境櫃檯啦~
=0= 不過無敵大的仁川機場,應該至少有三個出境櫃檯區吧........


CIMG6618.JPG

免稅店的外觀長這樣~


CIMG6619.JPG

附帶一提~喜愛fresh的人有福囉!!!!!
在逛這間免稅店的時候發現~~~他也有賣freshㄟ!!!!!!!!!!
聽說亞洲只剩韓國有賣fresh~
朋友本來想請我帶洗面乳跟面膜的~
但查fresh韓國官網售價幾乎是美國的一倍~朋友一聽就放棄了~
但仁川機場的fresh售價比美國官網上的訂價貴不會太多~
印象中~大豆洗面乳大概貴個9元美金而已~ (美國官網訂價$us38)

------------------------------ 分 格 線 -------------------------------


CIMG6627.JPG

另外~還有一個有賣蘭芝的地方~在12號登機門附近~
照片最左邊~紅邊紅色框框裡面寫的就是「12」啦
中間圈起來那間是克蘭詩 CLARINS~


CIMG6628.jpg

12登機門右邊的AK免稅店 (仁川機場裡面也有好幾間!!!!)
克蘭詩左邊是Dior 右邊是 碧兒泉~


CIMG6629.JPG

重點來了!!!!
= = 看到無敵小的蘭芝招牌了吧!!!!!!!!!!!!!!
= = 這麼小的一個招牌~到底誰會看的到!!!!!!!!!
= = 雖然說....我就莫名奇妙看到了~

但蘭芝,我都已經在 東和免稅店 買好了~看到再多間也沒用了吧........(蘭芝請在這邊買!!!)

所以~仁川機場的蘭芝應該也不止這二間~好好找找應該還會有新發現的....

另外建議,如果非買不可,蘭芝請在 東和免稅店 買!!!

東和一樣免稅,而且在首爾境內,沒買到想要的還可到明洞等其它地方找

如果等到機場才買....沒了的話會一直嘔到下次去韓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