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內湖大潤發都會看到魔法咖哩很漂亮的招牌~
好奇了好久~終於忍不住跑進去吃了~

咖哩.JPG

整潔明亮的櫃台~


咖哩2.JPG

= = 人家的廚房~不好意思拍的太清楚~


咖哩3.JPG

裡面的座位蠻寬廣的~燈光也不會打的很暗~
加上旁邊不是奇奇怪怪的店~內部整個感覺還算蠻舒適的~


咖哩4.JPG

= = 真的~很寬廣~


咖哩5.JPG

點餐+50就有附湯、沙拉、點心跟飲料~這50元加的真的很划算!!!!!
不過怕吃不下,所以二個人還是只加點了一套附餐而已~
因為喜歡吃菇類~所以點了「日式珍菇雞肉湯」~
它的湯有稍稍的芶芡過~有點點點...類似羹湯的感覺~


咖哩6.JPG

水果沙拉~裡面很多新鮮水果~蘋果、蕃茄、哈蜜瓜、芭樂
只有水蜜桃是罐頭水果....
雖然吃不出是什麼醬~但我很喜歡它的水果沙拉醬~~~


咖哩7.JPG

我的蒜味豬肉咖哩!!!!!! $190~上面還加了起司!!!(要加20元)
起司好像搭什麼都好吃勒~~~~~
豬肉吃起來很嫩的~
但~雖然我喜歡炸蒜頭,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加在裡面的炸蒜頭都被我呸掉了~
感覺炸蒜頭就是要脆脆脆的呀~加下去變軟的~我不愛!!!!
雖然叫蒜味豬肉咖哩~但其實蒜味不會重到讓人覺的~吃完口中都是蒜頭味~

咖哩還可以選辣的程度~小辣、中辣、大辣~
雖然愛吃辣~但最近胃不太好,所以只選了小辣~


咖哩8.JPG

朋友的果香牛肉咖哩~也是 $190
= = 上面脆脆的果仁~我也不愛~
切塊的牛肉~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老的感覺~
但........基本上.............兩個都是咖哩!!!!!!!!!
有點後悔這樣點了~吃到後來有點膩...............應該點二種不同的種類的.........


咖哩9.JPG

飯是擺在美美的盤子上面送過來的~
中間那個紅紅紫紫的東西~被我撥到一旁了,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
白飯及咖哩醬可以無限加點~再加點~算是吃到飽了!!!!!!!!!!
帶小朋友來吃應該是最划算的了~因為有看到隔壁桌的媽媽直接加點了一盤白飯給小孩~
只是大人如果這樣共同吃一鍋~不知道會不會加錢就是了.....


咖哩10.JPG

^^ 各淋一半~
不過~
ㅠ.ㅠ 明明有人說~他們的飯很好吃的呀~~~但是我們今天吃到的飯.......好硬!!!!!!!!!
有一種「沒有很熟」的感覺!!!!!!!!!!!

後來二個人只再加點了一盤白飯~咖哩也完全沒加了~
二個都是咖哩~吃到後來真的會膩的感覺~


咖哩11.JPG

我們的點心~奶酪及~拉西
拉西~有點像「荔枝口味的養樂多」
口味還蠻特別的~微酸的味道剛好可以解膩~

真的喜歡他們的附餐.............勝過他們的主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