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岩手線.jpg 

= =+ 最近莫名的想買一堆有的沒的~
= =+ 連做個報告也可以想買東西~
因為在做國際啤酒相關報告~
上禮拜一點進去麒麟網站看到這張照片就覺的~~~啊~我想買~~~

= = 隔了一個禮拜遍尋不著~就股起勇氣~直接打去麒麟公司問了~
=0= 結果竟然只有Costco有賣~
=0= 為什麼要這樣.......我沒有卡呀……

ㅠ.ㅠ 想買來擺著呀.........
ㅠ.ㅠ 我的岩手縣麒麟啤酒呀........

 

 

...........................................................................................................

 

 

一直覺的~沒買一定會後悔~

於是晚上就很衝動的找了個有Costco卡的人一起去逛了~

 

不過Costco~一次就只賣一箱~一箱$899

ㅠ.ㅠ 不能買單瓶的~

ㅠ.ㅠ 我又不喝的人~為什麼要我買這麼多瓶嘛.......


CIMG23011.jpg 

 

>"< 箱子就好漂亮了~日本原裝進口的,整箱都是日文的~

右下角還有一個很貼心的開口~啤酒可以一罐一罐抽出來~

 

CIMG2307.JPG 

 

24瓶的疊疊樂~

 

CIMG2324.JPG 

 

>///< 啊~~~~~~~瓶子真的好漂亮~~~

>///< 可以24通通不要喝~~~~全部都留下來擺著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