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櫃檯小姐真是個神奇又辛苦的工作
長的要美、聲音要甜、身材要好、禮貌要有、笑容親切~
表面上好像有著高EQ坐在那邊對大家微笑就OK
但事實上~~~真是心酸嘸人知~~~

新小姐被當小妹叫就算了~
做了三年,還要被「新來的小姐」當小妹叫就悶了!

~幫我寄一下信!ㄟ~到時候幫我簽收一下!ㄟ~這個趕快寄出去哦~
( 不能有禮貌一點嗎 )
三不五時被快遞小弟虧
遇到脾氣古怪的客戶~被唸也不能回嘴~
公司電話壞了~也要被同事罵「到底什麼時候會修好啦,我都不能打電話了!」
( 是櫃台,又不是交換機廠商!誰曉得什麼時候會好呀! )
燈管壞了、衛生紙沒了、什麼東西要修了~~~通通找櫃台
( 這不是總務的工作嗎? )

端午節~有人送來四顆巨無霸肉粽,跟碗公一樣大!
老闆一聲令下,把它蒸給大家吃吧~
一個電鍋只能放的下「一顆」的大粽子
蒸第一顆~送給主管當午餐吃~
蒸第二、三顆~變下午茶了~
蒸到第四顆~已經可以當晚餐了~
全部蒸完,差不多也下班了~~~

再不然就~削個芒果給大家吃吧
= =
全公司有一百多人~是要削一百人份的芒果嗎............

最慘的就是主管蓄意的刁難吧~
一下叫妳幫忙會計部、一下幫忙財務部、一下還得幫廣告部~
到最後~手上幾乎有所有部門的工作了~
下班前5分鐘前說:給我個門禁報表,沒關係~【明天一早】再給我就好了~
( = = 意思還不是在說加班留下來做 )
全公司能都能休假出去玩,就櫃檯小姐永遠只能請半天~
因為她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接替~
( 獨一無二的可憐嗎? )

= = 櫃檯小姐真是個偉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