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同鴨講對話的開始


 

vivi:真的會有這種人,竟然上班時間給我打蠟..............機車

臭死我了,我等一下再出來


.............................
消失中 .............................


 

妳又不在1,為什麼會聞的到打臘的味道,應該沒有人會在辦公室打蠟吧!!

 (( 漏了兩個字,其實心裡是想….應該沒人會在辦公室幫「機車」打蠟吧!))

我辦公室在11樓呀!他在我正前方打蠟,好臭,氣死,我又要進去了!

 (( 什麼!有人把機車牽到11樓打蠟!是瘋了嗎!? ))


.............................
再次消失中 .............................


 

怎麼會有人在辦公室裡面打蠟呀~~~


.............................
自言自語中 .............................

 

 

 ((突然清醒)) 地板打蠟啊!我以為他在幫機車打蠟,還想說怎麼運到11樓的。


你神遊哦!我又要進去了!


.............................
碎碎唸的消失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