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哪都沒去~會哪都沒去也是個意外!
本來計畫要去韓國......結果要期中考
本來計畫要去住八煙溫泉會館~連房間都訂了......結果生理期來了
果然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的!
以後生日記得要有三個方案,省得前二個落空了,當天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雖然哪都沒去,不過還是非常值得記念的~因為收到不少禮物


生日當天~沒事做的早上,中午吃了難吃的鐵板燒,下午在陽明山上吹風
無奈之餘問了阿發:你到底送我什麼~再不拿出來我就要走了~如果拿出來我不喜歡就直接丟到山下去了!

想不到~他拿出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藍色盒子~~~是TIFFANYㄟ...........
雖然只是簡單的小銀戒,但看到藍色的小盒子就非常開心了~
至於底下那個小信封裡面裝的是拭銀布~
還很貼心的跟他說:哎呀~怎麼不送我拭銀布就好了呀~~~
((不過如果他真的只送了塊拭銀布,現在應該已經在陽明山山腳下了))
CIMG0359.JPG 


接下來~是姊姊送的禮物~她一直叫我去吃昂貴的牛排,說她要付錢
我一直幺她送我一個包,牛排吃完就沒了,但送包的話~至少看到包會想到她
於是~她就買了一個NINE WEST的大包包送我~
>"< 真的很漂亮又很實用的一個包~
CIMG0366.JPG 


還有~這隻是「半島小熊」~就是香港半島酒店的小熊啦~
穿著羊皮的棕熊~
姊姊說在香港機場閒晃的時候無意見看到的,因為我屬羊,所以就買來送我了~
>"< 它現在被我放在門口迎接客人~~~
CIMG0361.JPG


表姊送的~從日本買回來的維它命~
>"< 真是覺的很對不起她,她生日我也沒送過什麼,也沒請她
結果她又送我維它命,又請我吃橘色涮涮鍋~
>"< 今年她生日要好好想想要送她什麼東西了~~~
CIMG0364.JPG


最後的一份大禮~LV的小肩包
在火鍋吃完大家要吃點心蛋糕時~姊姊突然拿出了這份大禮~
 真是感動的快要哭了~明明今年她的目標是努力存錢~竟然還送了一個LV包給我~~~
希望以後也有能力送個包包給她~~~
CIMG0356.JPG  


雖然生日哪都沒去,只是到處晃、吃吃飯~
但收到這麼多禮物~~~一輩子都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